omniture

2015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将于11月在韩国国展中心举办

韩国新设立的政府机构--国民安全处将于11月26-28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Korea International Safety & Security Expo 2015,旨在建立成功的安防体系,帮助相关企业和组织发展壮大。

韩国首尔2015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韩国新设立的政府机构 -- 国民安全处 (Ministry of Public Safety and Security, MPSS) 将于11月26-28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KINTEX) 举办 Korea International Safety & Security Expo 2015(2015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简称 K-Safety Expo 2015),旨在建立成功的安防体系,帮助相关企业和组织发展壮大。

这场新推出的综合展览会提出了响亮的宣传语 -- “国家安全、国民幸福”(Safe Country, Happy People),以期提升国民的安全意识并促进安防行业的发展。

超过300家相关企业将在约22,000平方米的展厅内展示各类安防产品。本次展览涵盖多个细分行业,分别设立了工业区、生活区、新技术区和就业区。

与许多其他安防展不同的是,本次行业展览自官方宣布以来,得到了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推动。从政府对安全行业做出大规模投资的数据可以发现,相关企业此次参展是明智之举。韩国政府果断将安防行业的投资提高到19亿美元,较上一年增加29.3%。此外,本次展览将汇聚所有政府官员及相关公共组织的员工。

K-Safety Expo 2015 提供综合性的政府对企业 (G2B) 和企业对企业 (B2B) 服务,无疑将为安防公司带来成熟的市场和绝佳商机。

展会上的各种特色活动,包括用无人机和消防机器人进行救灾示范,将为相关企业提供坚实的跳板。此外还将举办有关安全法和未来安全行业发展的学术研讨会和其他会议,从而为安防行业创造出更利于企业发展的环境。

如有意参加 K-Safety Expo 2015,请访问 http://www.k-safetyexpo.com/ 或联系 K-Safety Expo 2015 秘书处(韩国国际展览中心),电邮:ksafetyexpo@kintex.com

媒体联系人:

Jay Yoon
电话:+82-31-995-8044
电邮:jmy822@kintex.com

消息来源: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