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罗.史密斯成衣定制零售与施易德Cegid携手成长

2015-07-22 08:11 9769
保罗 ·史密斯,英国标志性的时尚品牌,目前通过零售店铺在包括北美、欧洲、中东以及亚洲的73个国家销售男女时装、成衣及配饰,现已选择了Yourcegid Retail零售管理解决方案、云基础、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作为他们国际扩张计划中的技术支持。

中国深圳2015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英国标志性的时尚品牌,目前通过零售店铺在包括北美、欧洲、中东以及亚洲的73个国家销售男女时装、成衣及配饰,现已选择了 Yourcegid Retail 零售管理解决方案、Cegid 云基础、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作为他们国际扩张计划中的技术支持。

施易德Cegid,国际领先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零售品牌提供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
施易德Cegid,国际领先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零售品牌提供Yourcegid Retail解决方案

 

保罗·史密斯选择施易德Cegid的零售解决方案
保罗·史密斯选择施易德Cegid的零售解决方案

 

保罗·史密斯选择施易德Cegid的零售解决方案
保罗·史密斯选择施易德Cegid的零售解决方案

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在1970年,创立于英格兰的诺丁汉。公司从创立初期的一家小店铺,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1000余名雇员的大型企业。而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工具和流程来帮助零售业的发展。公司目前自营超过40家店铺,其中20家位于英格兰,特许经营权和销售权店铺更是遍布世界各地。

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的 IT 经理 Lee Bingham 表示:“为了设计与发展我们未来的零售系统策略,采用一个新技术解决方案是十分必要的。”

在2015年中期全部实施执行后,所有的店铺都会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实时库存与销售管理系统,它同时也可兼具货品补充、货物调拨、顾客服务和销售汇报的系统工具。

Bingham 同时表示:“Cegid 的解决方案将在我们的零售管理和效率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在我们的销售规划、供应链以及多渠道环境中,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更至关重要的是,拥有一个连续一致的和高可靠度的零售解决方案,可以确保我们为身处门店的零售和销售团队,以及更为重要的顾客群体,提供有价值水准的服务与支持。”

此外,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表示,作为项目的一部分,他们希望看到渠道之间更紧密的集成一体,以便使客户分析和供应链效率更加完善。

“Cegid 的SaaS’模式将提供给我们一个统一标准的零售解决方案,将在客户服务和功能方面有显著的改善。另外,对于未来而言,这也将允许朝向更加广阔的全渠道机遇发展,以及更加轻松的与其他系统对接。”

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选择 Cegid,也是因为它在时尚领域、国际影响力、云提供和全渠道功能方面的专业技能。”

“技术与系统的发展不仅会在店铺服务与系统方面,同时也将在未来需求和我们的零售业策略需要方面,提供极为重要的改善与提升。”

最后,Cegid 英国总监 Samir Belkhaya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又一个著名的时装零售企业管理日益全球化和全渠道的购物环境,为他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1/086150658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1/086150658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1/0861506587-d 

消息来源:施易德软件Ceg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