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成2015杭州马拉松赛事酒店行业官方唯一赞助商

2015-09-08 15:16 15387
跑杭马、看风景,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 即将开赛。9月6日下午,2015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开元酒店集团以酒店行业官方唯一赛事赞助商亮相了此次发布会。赛事期间,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是2015杭马的唯一指定入住酒店。

中国杭州2015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跑杭马、看风景,一年一度的杭州马拉松即将开赛。9月6日下午,2015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开元酒店集团以酒店行业官方唯一赛事赞助商亮相了此次发布会。赛事期间,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是2015杭马的唯一指定入住酒店,开元酒店将从会务、住宿、用餐等方面为来宾及选手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作为全国历史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杭州马拉松积累了28届成功经验、竞赛组织体系,而2014年全新设计的最美丽线路和全力为运动员提供的全面服务,让杭州国际马拉松参赛人数达到了3万,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金牌赛事”荣誉,以及浙江省“年度最具特色群众体育活动”奖项,被誉为中国最美的马拉松。

对于倡导健康生活,开元掌门人陈妙林身体力行,陈妙林一直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工作之余酷爱运动,近年来,陈妙林董事长率领开元自行车队完成过一个一个挑战:2008年为了迎北京奥运从杭州骑行到北京;第一支完成环台湾岛骑行的大陆自行车队;骑行青藏高原庆祝新中国诞生60周年;成为第一批完整地挑战环法赛道的中国车手;2013年完成开元万里行 -- 长春至香港骑行;2014年完成新疆至西藏世界较高公路骑行。此外,陈妙林还参加过横店马拉松、德清马拉松等多项赛事。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元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今年,开元酒店集团选择赞助本届杭州马拉松,因为赛事本身传递的理念与开元倡导的这种生活方式有着很好的契合度。我们愿意参与并支持在家门口举办的这场大型金牌赛事,我们要让马拉松运动更大范围地在广大人群中普及开来,我们建议大家让运动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在马拉松运动中寻找健康生活的乐趣。

发布会消息称,今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将更名为“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1日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届时央视5套将全程直播,通过直播,将向世界观众展现品质杭州,最美赛道及杭州市民的精神风采。2015年的杭州马拉松设置了全程、半程、小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五项,获得男、女马拉松第一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奖励4万美金,破赛事纪录的奖1万美金(只限第一名)。同时,2015杭州马拉松将首次举办配套的嘉年华活动和博览会,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28日开幕,持续到11月2日,聚集吃喝玩乐等众多娱乐项目,将成为一场盛大的体育狂欢。

近期杭州马拉松官方报名网站将全面开启,届时开元酒店集团将诚意地拿出一些优先报名名额,在这闻名全国的最美赛道带领参赛选手开跑。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