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日庆祝活动 祝贺丽笙在亚太区连续五年稳健发展

2015-10-12 09:00 8370

新加坡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酒店品牌丽笙,于9月25丽笙日,庆祝了其在亚太地区成立五周年。亚太区运营和在建的丽笙酒店,从五年前的26家,发展为44家。另有35家丽笙酒店正在规划中,将在未来几年开业。丽笙日已成为越来越隆重的年度活动。丽笙遍布全球62个国家,酒店数量超过280家。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区商务运营部副总裁桑迪.拉塞尔说道:“丽笙是亚太区发展较快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日是我们回馈宾客、员工及社区的一次大好机会,以感谢他们对这个标志性品牌的长期支持。丽笙日也是一次令人激动的、开创性的庆祝,颂扬宾客们所钟爱的丽笙特色,包括其标志性的免费上网Yes I Can!是,我行!)的服务理念,以及100%宾客满意度。

丽笙鼓励亚太区的所有团队都走出酒店,诠释为何丽笙是亚太区较受欢迎的“蓝色”(丽笙英文品牌为“Radisson Blu”,其中 Blu 与英文 Blue 蓝色同音)。蓝色装潢、蓝色佳肴、蓝色鸡尾酒只是冰山一角,许多酒店还趁此机会回馈所在社区。在中国,柳州丽笙酒店的员工们,天光微亮便给街道清洁工送去了早餐。当天早上,他们还与红十字协会合作,组织了一场献血活动。献血车就停在酒店外,鼓励员工、宾客,以及社区民众献血。团队还组织柳州育才特教学校的学生参观酒店,在酒店享用午餐。当晚是欢庆之夜,丽笙派对上的庆祝聚会持续到凌晨。

在印度,兰契丽笙酒店团队邀请了 Maher Maika 孤儿院的孩子们在酒店共进午餐,赠送给每个孩子一个礼篮,装有学习用具、生活用品、洗漱用品以及巧克力、饼干等零食。酒店员工还向孩子们捐赠了衣物。此外,他们还向盲人女校 Blind School for Girls 捐赠了大米、面粉、洗漱用品。

在南亚地区,曼谷丽笙世嘉酒店为30名来自 Baan Nokkamin Foundation 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丽笙主题午宴。酒店员工用蓝色气球装饰会声,准备了包括蓝色杯型蛋糕在内的丰盛美食,以及装饰有较受欢迎的卡通形象的书包,让孩子们非常开心。

在南太平洋,斐济丹娜努岛丽笙度假酒店的员工来到 Nawaka 小学、纳迪社区学校、Mulomulo Nadi 中学、Nawai 小学和 Ralete 小学,帮助建立图书馆及图书馆服务,以此来走进社区的年轻一代。大约80名学生被邀请参加了酒店的丽笙日庆祝活动。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8/8521505567LOGO

消息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