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推出一项记录中东考古遗址的全球计划

采用3D技术重印这些遗址
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
2015-10-29 23:30 6768

阿联酋迪拜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阿联酋表示,保护中东的历史与遗产,重视该地区对人类进步的宝贵贡献是一项全球责任。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8/28145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8/281455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8/281456

Board of Trustees副董事长兼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Dubai Museum of the Future Foundation)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加尔贾维(Mohammed Abdullah Al Gergawi)表示考古遗址不仅仅是石头结构,他认为该地区的文物古迹还是人类成就伟大遗产的关键元素。

加尔贾维表示,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英国数字化考古学研究所(IDA)(哈佛大学与牛津大学合资机构)建立了一项全球合作,采用三维成像技术通过三维打印重建考古遗址来记录他们,以防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

加尔贾维表示:“保护文物古迹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是创新者与开拓者建立未来的灵感来源。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是我们回报地区历史、巩固我们以往巨大成就的努力的一部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Irina Bokova)表示:“极端主义者希望强加给人们对世界不同的看法与愿景。他们希望告诉我们没有回忆,没有文化,也没有遗产。我们携手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共同反对极端主义者对未来的愿景,帮助将历史传递给后代。”

数字化考古学研究所执行董事罗杰-米歇尔(Roger Michel)博士表示:“在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数字化考古学研究所将加倍努力恢复中东的景观以及已经被破坏或污损的我们共同的文化遗产的伟大标志。这些标志——古代的结构和物体——有力地代表了东西方团结的力量。阿联酋在这项重要的工作中发挥了卓越的作用。”

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首席执行官Saif Al-Aleeli表示,这项全球合作是未来一系列计划中的首个计划。他补充说,这项合作还是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与各地区学术与科学机构及研究中心建立长期合作的战略愿景的一部分。

这项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全球项目将在2015年底前通过使用三维成像技术拍摄100万张数字图片的方式,记录该地区的文物古迹。

联系方式:

Saif Al Aleeli;电邮:saif.alaleeli@pmo.gov.ae;电话:+971-(0)-4-330-4433

消息来源:迪拜未来博物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