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斯特森和格劳斯先生在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开幕时参观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的展位

2008-10-08 15:21 2301

舍弗勒工业集团为所有位置轴承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法

上海2008年10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开幕时 Peter Harry Carstensen,Schleswig-Holstein 州的州长和联邦经济部长 Michael Glos 在巡视展览会时参观了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 (INA/FAG) 的展位。在一支庞大的媒体团陪同下他们了解了风力设备轴承技术的发展趋向和革新情况。

舍弗勒集团工业事业部风力业务领域的产品业务给参观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包含了风力设备中所有位置轴承的解决方法(主轴承、传动装置、发电机轴承、叶片调整装置和风力追踪系统的轴承)以及大量的维护、预防性维修及修理方面的服务项目。Glos 部长强调了风力对德国特别的经济意义:“舍弗勒的范例表明风能源不仅有助于持久的、环保的能源供给,而且确保了我们国家的经济增长和就业。”

风力业务部门负责人 Reiner Thalacker 先生和销售及应用技术部门负责人 Bernhard Kohler 先生着重指出舍弗勒集团在研发领域和扩大全球范围生产能力方面的高投资。“因此我们可以提供新的、更有效率、更高功率级的解决方案并满足对轴承的更多需求”,Reiner Thalacker 先生表示。先进的轴承工艺对有效、经济地利用风力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州长和联邦经济部长对大量不同的轴承类型以及舍弗勒集团在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上首次向公众展示的新型转子叶片调整装置的回转支承特别感兴趣。

胡苏姆国际风能展览会是世界上较大的风能工业的行业展览会。截至9月13日,来自35个国家的750名参展商展示了高效利用风能的最新进展。

舍弗勒集团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负声誉的供货商之一,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 -INA、FAG 和 LuK。舍弗勒集团下设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三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约80家制造厂和100多个销售办事处,全球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

舍弗勒集团中国区

自1998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逐步拓展生产与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员工约4000名,在上海设有1个安亭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宁夏设有5个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设有14个销售办事处,为向中国用户提供长期优质而便捷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