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价值32亿美元的全球经济发展和促进计划--‘和平三角计划’今日推出

Triangle of Peace
2008-10-21 02:27 1575

-- 新太平盛世,全球博爱资本主义诞生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08年10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Sheikh Nahyan bin Zayed Al-Nahyan 殿下、Dhabian Holdings PLC 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 (The World Trade Centers Association) 以及 World Trade Centers Management Company 今天联合宣布了一项价值32亿美元的初期资金计划,该计划名为“和平三角计划”(The Triangle of Peace),被称为一项“全球和平计划”。目前该计划已经被送达全球领袖的手中。

全球领袖已经了解了该计划的内容,其宗旨是突出当地可持续性生态社区体系发展的重要性和推进新的社会经济计划,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建造新城市,让城市焕发活力。

该计划将涉及来自近100个国家的100多万家企业(它们都是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的全球成员),最终将成为民间规划的规模较大的可持续性社会经济促进和发展计划,不仅利用了全球当前形势而且还勾勒出了一个框架,它将有利于长期的社会和生态平衡。

该“和平三角计划”是一份蓝图,通过建设、文化交流、合理的财务规划、改进贸易关系和实现地方和全球相互影响来发展可持续性社区,从而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全球社区。

Sheikh Nahyan bin Zayed Al-Nahyan 殿下表示:“当前发生的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了世界上的每个人,因此,很明显我们需要统一领导、齐心协力,将持久的全球解决方案带给各个社区。”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主席盖尔-杜苏里 (Guy Tozzoli) 解释说:“‘和平三角计划’基本上是建造新城、重建现有城市并使之焕发活力这三项计划,凭借”通过贸易实现和平和稳定“的统一愿景带来更高的生活质量以及社会和经济利益。”

“和平三角计划”的使命是“全球贸易桥梁”,在它的指导下,将通过在全球不发达和发达地区实施的合理治理和管理计划建造一个新的独一无二的工业和基础设施平台。该计划将实现所有社区的社会融合。

“和平三角计划”已于今年9月23日在纽约正式宣布推出,并被纳入联合国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计划 (Global Partnerships Program) 和联合国全球契约 (UN Global Compact) 中。联合国合作伙伴关系办公室执行总监 Amir Dossal 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也将参与该计划。

Sheikh Nahyan bin Zayed Al-Nahyan 殿下表示:“‘和平三角计划’将于11月9日在阿联酋启动。11月10日的早晨将开启‘人类新的开始和更加美好的生活的时代’,之后将首先在阿联酋开始规划和建设全球贸易城市,然后再发展到世界其它地区。”

杜苏里称:“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相关知名商业领袖已经选择通过出席于11月9日在阿联酋举行的计划启动仪式来参与这一历史性合作伙伴关系。”

Dhabian Holdings PLC 首席执行官 HE Khalfan Al Mazrouie 总结说:“‘和平三角计划’欢迎整个全球社区为建设一个更加安全和更加和谐的地球而共同努力。在这个未来经济危机可以得到控制的地球上,随着资源得以共享、各国之间的联系增多,终将‘通过贸易实现和平和稳定’。”

同一个全球社区--同一份全球责任

消息来源:Triangle of Pe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