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哥伦比亚将花卉之乡活动推向纽约市

-- 10万枝鲜花将分发给纽约市民

-- 花卉促进哥伦比亚社会变化

哥伦比亚波哥大2008年11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繁忙的假日到来之前,纽约市民可能需要一个委婉的提醒来驻足闻闻玫瑰花香。11月17日,当10万多枝哥伦比亚产鲜花簇拥在城市街头时,数千人将有机会来观赏这些鲜花。这是哥伦比亚花卉之乡 (Land of Flowers) 活动的一部分。Asocolflores(哥伦比亚花卉出口商协会)、Florverde(R)、美国国际开发署哥伦比亚办事机构 (USAID-Colombia) 和哥伦比亚领事馆将一同欢庆哥伦比亚花卉行业取得的成功和花卉带给人们的美感。

Asocolflores 主席 Augusto Solan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纽约市民一起分享我们的鲜花之美。哥伦比亚花卉之乡计划为其他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来享受和欣赏哥伦比亚花卉以及了解我们的种花者如何改变他们所雇用的人员及其家人的生活。”Asocolflores 代表着317个花卉种植商。

届时将有街头团队在纽约市华尔街 (Wall Street)、宾夕法尼亚车站 (Penn Station)、中央车站 (Grand Central Station) 和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分发数千枝玫瑰和康乃馨。其他活动包括将于11月17日(周一)上午8:30在位于东46街10号 (10 East 46th Street) 的哥伦比亚领事馆举行的记者招待会/早餐会。

Solano 先生指出:“在过去几年里,哥伦比亚花卉行业实现了蓬勃发展,在实践和项目方面取得了成功,改变了我们国家的社会面貌。”哥伦比亚是美国较大的鲜花供应商,2007年花卉出口近10亿美元。

哥伦比亚花卉行业的发展为 Florverde(R) 等社会项目提供了支持。Florverde(R) 是一个独特的第三方认证项目,旨在确保在哥伦比亚种植和采摘的花卉达到严格的社会和环境标准。该项目是在12年前由一些积极进取的哥伦比亚花卉种植商创建的。如今该项目通过继续教育、医疗保健、住房和幼儿护理等多项计划为45,000多哥伦比亚工人和家庭提供帮助。

哥伦比亚花卉的品质和实践同样也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去年夏天,凭借良好的社会环境实践,Florverde 获得了 GlobalG.A.P.(全球良好农业操作规范联合会)授予的 GlobalG.A.P. 国际标识。最近,俄罗斯花卉展 (Russian Flower Show) 向22家哥伦比亚农场颁发了花卉品质荣誉金奖和银奖。

为了进一步展示其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领导地位,Asocolflores 已经通过美国国际开发署设在哥伦比亚的办事机构与美国政府展开了合作。美国国际开发署支持花卉栽培和加工业的工作培训、就业安置以及面向哥伦比亚冲突受害者的社会服务。

美国国际开发署哥伦比亚办事机构的负责人 Susan Reichle 表示:“我们为我们与 Asocolflores 的合作而感到骄傲。我们正在共同为人们提供打破贫穷的循环以及重建他们的生活的机会。”

消息来源:Asocolflores (Association of Colombian Flower Expor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