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第十一届亚太零售创新峰会11月在沪强势回归

士研咨询
2016-08-11 17:30 8723
为更好地推进亚太地区零售行业发展,“第十一届上海连锁(零售)业大会暨亚太零售创新峰会2016”将于2016年11月29-3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上海2016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更好推进亚太地区零售行业发展,“第十一届上海连锁(零售)业大会暨亚太零售创新峰会2016”将于2016年11月29-3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届时将汇聚400位来自零售商、B2C 电商平台、品牌商、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零售技术服务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物流公司、咨询机构、协会及专家学者等,对中国零售业的发展进行深度探讨,建立跨界联系和合作共赢机制。

作为全球零售商关注的焦点,新兴的亚洲零售市场凭借着庞大的消费者数量、持续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及加速的城市化进程,占据着全球零售商战略扩张的前沿阵地。其中,中国是世界瞩目的最炙手可热的、最具潜在性的目标市场之一。2016年是中国连锁零售业继续创新发展的关键年,企业将迎来多方面的机遇和挑战。在互联网普及和全渠道时代,连锁零售企业必须以改善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以商品管理、供应链管理及渠道无缝对接为重点,按照供给侧改革的要求,真正实现从规模向效益转变,从外延向内涵转变。在零售业和商业模式变革的今天,为了确保消费者在各渠道间自由转换并获得一致的卓越购物体验,零售商应当着眼于优化前端运营,优化商品和服务。而如何将供应链、营销和销售及财务充分整合,如何完成线上线下的合理无缝对接,将成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乃至亚太零售商关注的重点。

前沿话题探讨

大会第一天(主论坛)

大会第二天

上午:新趋势、新变革

分论坛1:

下午:新技术、新体验

上午:新延伸——跨界·无界


下午:新延伸——跨境·新境


分论坛2:


供应链管理及物流创新



重量嘉宾青睐拟邀请

  • Jeroen de Groot 总裁 麦德龙中国
  • Gio Giacobbe  亚洲区总经理 意大利Trussardi集团
  • Thierry Garnier  CEO 家乐福中国
  • 三宅示修 总裁 罗森中国
  • Yasuhiro SUZUKI  首席信息官 株式会社7&I 控股
  • 洪万康 中国区发展总经理 大润发
  • 邓天卓 副总裁 京东
  • 刘思军 常务副总裁/总经理 大商集团/天狗网
  • 崔轶雄  董事长上海城市超市有限公司
  • 邱文胜 总裁 上海良友便利连锁有限公司
  • 龚定宇 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乐友中国
  • 彭永泽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望客
  • 周小钰  副总经理 苏宁云商
  • 黄向平  高级副总裁 国美在线
  • 韩操  喵街运营总监 阿里巴巴集团

*本届发言嘉宾详情请参照大会宣传册

往届精彩图片:

2016第十一届亚太零售创新峰会11月在沪强势回归
2016第十一届亚太零售创新峰会11月在沪强势回归

 

2016第十一届亚太零售创新峰会11月在沪强势回归
2016第十一届亚太零售创新峰会11月在沪强势回归
消息来源:士研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