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爱就有希望’感恩节明星义卖活动将亮相西单77街

2008-11-25 10:51 4684

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贫困孤儿救助

北京2008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7日感恩节即将到来,为了给予孤儿们更多关爱、鼓舞以及物质上的帮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日前发起了“有爱就有希望”感恩节明星义卖活动。活动将于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在北京西单77街中心舞台举行,通过明星义卖方式筹集善款,并将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把全部善款捐赠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孤儿们。

此次活动由《魅力先生》杂志和易宝支付公益圈提供特别支持。届时严宽、迟帅、张晓晨、信乐团、小曾、王子鸣、君君、李呈媛、刘菲,HIT-5 组合、张博,以及 A-one 组合等明星将齐聚到场,捐献自己的藏品用于本次义卖。活动结束后,易宝支付公益圈( http://gongyi.yeepay.com )将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开通在线义卖平台,义卖物资所得将全部捐给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用于孤儿救助。

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的负责人表示:当城市里的孩子们在思索“应该感谢谁”的命题时,其实那些失去家庭、失去关爱的孩子更需要怀抱感恩之心,激励自己的人生,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到此次现场义卖及之后的在线义卖活动中,支持中国的孤儿救助事业。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