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医人春晚除夕上演,喜庆温暖

中医在线
2017-01-23 17:40 6514

北京2017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除夕夜,首届中医人春晚“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将在中医在线APP平台播出本次中医盛宴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主办。

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
2017全球中医互联网春节团拜会

在大年三十20:00-24:00,直播的内容看点多多,不仅有喜气洋洋的团拜与新春寄语,更有中医人大谈“我的中医梦”,或振奋人心或感人至深。在直播间内,将有重磅级嘉宾做客,与中医在线主持人畅聊中医发展的美好前景。

中医在线为国医大师禤国维录制新春贺词
中医在线为国医大师禤国维录制新春贺词

 

中医在线小伙伴布置团拜会直播现场
中医在线小伙伴布置团拜会直播现场

此次中医人的春晚,不仅时段与春晚同步,筹备工作也是压力山大为使得所有节目顺利播出,中医在线的小伙伴们正在火如荼地进行视频的拍摄与剪辑,奔赴到全国各地对国医大师、名老中医与各大中医医院进行采访与录制,大家表示“虽然有些辛苦,也没有办法回家过年,但是感到既兴奋又自豪,因为这是中医人较大规模的团聚,是中医人畅聊梦想的舞台”。

团拜会视频征集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5日晚23:59前,统一投稿至:globaltcm2017@qq.com 或联系孙晶 (电话/微信号:18610538810,QQ:2167321332)。观看直播请下载中医在线App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CM在线联盟”了解更多报名信息。

消息来源:中医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