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报业创新奖揭晓 看看浙江网荣获浙江报业创新项目三等奖

看看浙江网
2017-03-06 14:44 5909
近日,第五届浙江报业创新奖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互联网媒体看看浙江网获得浙江报业创新项目三等奖。

中国杭州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五届浙江报业创新奖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互联网媒体看看浙江网获得浙江报业创新项目三等奖。

第五届浙江报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推荐申报项目104个,经专家组织评议和评委会评审,共69个项目获奖,其中,浙江报业创新项目特等奖1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32个。创新项目集中反映和展示了近两年来全省报业主动应对媒体融合的挑战,率先跨界拓展、多元发展的新成果,全面汇集两年来全省报业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探索的新经验,不少获奖项目已在全国同行中产生较大影响。

“喜迎G20 浙江最美公益人物TOP10”颁奖现场
“喜迎G20 浙江最美公益人物TOP10”颁奖现场

看看浙江网自上线以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从用户价值点出发,以“新闻+服务+活动+视频”为定位,着力打造平台化、本地化和生活化的新闻传播和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区域新闻之路。2016年,看看浙江网在今年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工作中,以较高标准、较好效果,做好新闻宣传、官网运维、志愿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组织了G20志愿者培训、G20旅游培训、喜迎G20,弘扬公益大爱精神 -- “浙江最美公益人物TOP10”评选活动等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工作。

“三走赢未来”大学生户外运动挑战赛南片区开幕式现场
“三走赢未来”大学生户外运动挑战赛南片区开幕式现场

2016年,看看浙江网携手浙江大学,在浙大举办“三走赢未来”大学生户外运动挑战赛,南片区40余所高校参与。携手浙江省民政厅,由浙江省慈善联合会主办,浙江狮子联会、浙江省公羊会公益救援促进会、看看浙江网承办的分论坛“新型公益组织规范运作及现代化救灾发展论坛”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和广泛参与。

2016年,看看浙江网联合浙江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按照省政府、省工商局、省消保委提出的“放心消费在浙江”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消费维权宣传活动。组织和参与消费维权志愿活动,普及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权益。联合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开展“天翼助力透明消费”活动,社会影响广泛。2016年,看看浙江网发起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以爱情文化艺术为支撑,以旅游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公益性为基调,通过将爱情与旅行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拓展旅游产业发展宽度,挖掘旅游文化深度,推出五大主题活动,包括公益相亲和相亲旅行系列活动;浙江省爱情文化旅游路线、基地评选;爱情文化艺术展;跟着名家去旅行等活动,开创以互联网思维创新旅游发展的新开篇。在此基础上,看看浙江网联手知名企业,打造了名闻杭州的相亲交友平台,举办了十数场高端公益相亲会,服务了5000余名单身青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16年,看看浙江网携手浙江省家用电器流通协会,举办了首场公益人士家电汽车年货生活节;全程参与和报道了“2016中国家电流通年会”,为推动中国家电及浙江省家电流通行业发展献出应尽的力量。

2016中国家电流通年会论坛现场
2016中国家电流通年会论坛现场

在用户体验为王的驱动下,看看浙江网也在不断升级,已经完成“第一时间+全媒体模式+互动点评”的功能,实现多媒体、视听化和用户较大限度参与,是浙江更接地气,更具人气的互联网品牌!2017年,看看浙江网站在新的起点上,要以归零的心态踏上新征程,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构建新媒体传播的新格局,共同展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大未来,续写更出彩的崭新篇章。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