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格斯会员计划为遭受经济危机打击的企业带来竞争优势

2009-02-11 12:00 3420

创纪录的人数加入这个可帮助企业实现较佳绩效的计划

上海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格斯 (Regus) 推出的一款可大幅削减成本的开创性新产品商务环球会员卡正为那些寻找新机会来度过经济危机的企业提供意想不到的好处。

正当全球经济陷入低迷之时,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雷格斯集团 (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 RGU) 推出了商务环球会员卡。它在全球1000多个场所提供即刻使用专业日租办公室、商务贵宾室和咖啡厅的途径。

在六个月的时间里,全球共有20万名个人和1万家企业成为商务环球会员,订购了四种独一无二的会员服务组合中的一种,这些服务可为移动办公专业人士提供支持。鉴于该计划的初步成功,雷格斯预计到2009年年底,商务环球会员人数将达到100万名。

雷格斯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k Dixon 表示:“当我们推出商务环球会员计划时,我们并不知道会爆发如此大规模的全球性经济危机,但是这款创新产品正实现巨大的商业利益。尽管经济形势低迷,但是业务仍在进行,并且不断创造财富。只有找到并抓住新的机遇,企业才能够成功度过危机。不管是打入新的市场还是精简现有的房地产投资,我们的商务环球会员计划都可以为会员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那就是:无论在哪里谈业务,会员几乎都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使用商务场所。”

Dixon 补充道:“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款产品能够以每天低至30美元的价格让当今越来越多的移动办公人员在世界各地根据业务需要随时获得专业私人办公场所。商务环球为移动办公人员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一切工具,让他们在路途中也能够保证工作效率。”

市场调研公司国际数据集团(IDC) 预测,到2011年,全球移动办公人员的数量将达到10亿。雷格斯是唯一一家适时适地推出这款合适的产品来帮助他们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保持竞争力的公司。

国际商旅常客、市场和社交机构 Communicano, In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y Abramson 正是一位从中受益的商务环球会员。

Abramson 表示:“对我而言,我的雷格斯商务环球会员卡和我的信用卡一样重要。我依靠雷格斯遍布全球的商务中心来帮助我会见客户以及在途中工作。我的员工都是没有办公总部的工作人员,但是通过商务环球会员卡,我们可以随时使用专业办公室,同时显著降低企业费用。原本可能花在办公场所和设施上的钱如今都花到了工作团队上,而工作团队正是我们重要的资产,尤其是在充满不确定性因素的环境下。”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regus.cn/businessworld 。

雷格斯集团简介

雷格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开创性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产品及服务包括设备齐全的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和规模较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雷格斯集团为客户提供崭新的工作模式,不论他们身处家中、在途中抑或是在办公室内。Google、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诺基亚 (Nokia) 和埃森哲 (Accenture) 等客户,以及数千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已先后将它们的办公室和工作场所需求外包给雷格斯集团,从而能够专注于它们的核心业务。雷格斯集团在全球75个国家450座城市设有1000个商务中心,每天有超过40万名客户使用,使个人和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及随意地工作。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regus.cn 。

消息来源:雷格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