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软科发布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KEMA商学院名列全球400强

2017-07-26 10:02 8903
上海软科近日发布2017年ARWU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KEMA商学院在管理学领域名列前茅。该排名充分肯定了法国著名精英商学院 -- SKEMA商学院在管理学研究领域的卓越性。

上海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软科近日发布2017年ARWU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KEMA商学院在管理学领域名列前茅。

ARWU排名历史可以追溯到2003年开始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以排名方法的客观稳定著称。2017年ARWU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覆盖52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统计范围覆盖全球4000余所大学,排名标准主要是学校发布论文的数量与质量。

该排名充分肯定了法国著名精英商学院 -- SKEMA商学院在管理学研究领域的卓越性。在该项按照学科分类的排行榜中,SKEMA商学院位列管理学领域全球优秀院校400强。

对此,SKEMA商学院校长爱丽丝·居隆女士深感自豪:“该排行榜对SKEMA商学院在国际科研实力的提升,特别是对师资队伍建设和论文发表成绩,进行了极大肯定和认可。SKEMA商学院在不遗余力地聘请来自法国及全球各地的知名教授与优秀导师,他们在学术领域拥有顶尖造诣。正是这份对师资与科研能力的高要求为7500名在校生的高水准学习提供了可靠保障:在科研水平举世闻名、走在学科前沿的顶级导师指导下,学生们将获益匪浅。”

今年以来,快速发展的SKEMA商学院已吸引多位全球顶级专家学者的加盟。如著名经济学家Florencio Lopez de Silanes教授已于年初正式加入SKEMA商学院,担任教授、研究员及新近成立的金融研究中心副院长(负责国际业务)。Florencio Lopez de Silanes教授在经济和金融领域方面有着出色研究,是全球优秀的经济学教授和国际知名的经济学研究学者之一,论文引用率高居全球经济学家第二十名。他的加入将帮助SKEMA商学院进一步提升国际学术卓越度。

此外,全球市场营销和奢侈品行业顶级专家奢侈品行业优秀的导师之一知名演说家Michaela Merk教授业已出任SKEMA商学院国际硕士项目国际奢侈品与管理专业系主任,该专业是SKEMA商学院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合作开设的双硕士项目,学生将在一年时间内先后在美国罗利和法国巴黎两大校区学习,深入了解美国和欧洲两大奢侈品市场。

消息来源:SKEMA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