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将于上海举办

聚焦酒店、商业工程照明,搭建行业高效采购平台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截至7月底,2018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展位销售已超过 50%。

上海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截至7月底,2018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展位销售已超过50%!汤石照明、新特丽照明、百亨光电、博格纳、臻达、世荣电子、雷特电子、日上光电、泰格莱特、壮朗、佳普、福托、华凌、欧瑞博、携住科技、利尔达等众多企业已确认参展,其中新特丽、博格纳、携住等知名企业的展会面积将进一步扩大!

2017展会入口大厅人流
2017展会入口大厅人流

随着现代城市化进程和文创旅游事业的不断发展,众多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在中国应运而生,而照明正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数据显示,2016~2020商业照明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2%,预计未来市场规模将超过436亿,蕴藏着无限的发展商机。

2017展会规模及参会人数再创新高,影响不断扩大

2017年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吸引了雷士、飞利浦、汤石、西蒙电气、曼佳美、鸿雁电气、新特丽、欧切斯、百亨光电、日上光电、巨光电器、帝雅纳、迪宝灯饰、名饰坊、河东电子、世荣、天基电气、博格纳、利徕灯饰、云客智能、联益电器、利尔达集团、携住科技等120家照明、智控名企参展。与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工程设计展共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39,233名专业观众观展,其中包括酒店管理集团代表、商业地产开发商、餐饮会所业主、建筑工程商、照明设计师等优质买家到会。展览规模和参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获得了参展企业及到会买家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展会在业界的影响力。

光之韵照明论坛活动现场爆棚
光之韵照明论坛活动现场爆棚

“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大咖云集,传递多维度新知

展会同期举行的2017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组织了40余场活动,邀请了200多位行业精英到场分享,吸引了超过8,000位专业观众到场观看。其中,“光之韵·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举行了6场照明专业论坛,邀请了Nathan Thompson、Louis Clair、关永权、郑见伟、施恒照、赖雨农等30多位照明设计大咖到会倾情分享,话题涉及建筑景观、酒店室内外、零售陈列等照明应用领域,吸引近2000位酒店集团、地产商、照明/室内设计、照明行业等专业人士到会,提供了照明展商与地产商、酒店集团、设计师互动交流的机会。其次,“光魅空间”商业橱窗照明设计活动、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及展示等活动,也都得到了行业专家、观众的高度认可,给展商和观众带来了多维度、新升级的观展体验。

另外,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邀请了希尔顿、洲际、花间堂、雷迪森、东呈、漫居、太乙箐华、同余设计等众多酒管集团和设计机构参与,展会现场实景还原了21套融汇照明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与一体的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间,吸引了无数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设计师等专业人群的品评。

2017展会照明大牌企业云集
2017展会照明大牌企业云集

2018聚焦优势资源,展会全面升级

2018年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在基于2017年酒店优势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扩充到景观建筑、商业空间、媒体立面等照明应用领域,加强与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云知光传媒、灯光与设计、第一设计、中国之光网、美国ID室内设计,酒店职业经理人、设计家等具有行业号召力的专业媒体的深度合作,组织策划更多针对商业照明应用领域的主题活动,带来更多照明设计潮流资讯。

主办方将通过UBM全球代理网络广泛在海外进行推广,加大海外专业媒体投放及合作的同时,加大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地产建筑师联盟、香港商会、各地设计师协会等实力组织的合作,定向邀请酒店管理集团、百货/购物中心业主、商业地产开发商、建筑工程公司、设计师等众多优质买家到场。更携手零售业展、连锁加盟展、游艇展等优质商业展会,扩充商业空间等产业链各环节,做到真正聚集行业优势资源。

相信通过主办方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的行业影响力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二十多年的会展行业经验,2018年4月26-29日的照明展将会带来更多的新技术、新设计,新理念,助力照明展商和照明市场的新机遇、新商机、新发展。招展活动火热持续中,八月底前预定,更享优惠!2018,期待与您共迎盛会!

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二维码“HotelexHDE”
二维码“HotelexHDE”


联系我们: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位销售:
雷萍女士
邮箱:Helen.lei@ubmsinoexpo.com
电话:021-3339 2088

市场合作:
孙海磊先生
邮箱:Leon.sun@ubmsinoexpo.com
电话:021-3339 2128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