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誉评级机构将ContourGlobal优先担保票据的评级从“BB-”上调至“BB”

ContourGlobal
2017-09-26 05:59 7598

纽约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今天宣布,该机构已将ContourGlobal Power Holdings S.A.(简称“CGPH”)2021年到期的优先担保票据评级从“BB-/RR3”上调至“BB/RR3”,并将其超级优先循环票据评级继续评为“BB+/RR1”。该机构还将ContourGlobal L.P.(简称“CGLP”)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IDR)从“B+”上调至“BB-”。评级展望为稳定。

惠誉评级表示,此次评级上调反映了ContourGlobal不断扩大的规模与日益多元化的业务,包括2015年9月首次评级以来,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超过50%,这应归因于多个建设项目与收购项目的完成与整合。

ContourGlobal首席财务官Jean-Christophe Juillard表示:“我们对此次评级上调决定所反映的投资理念与绩效感到很高兴。这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财务灵活性,并降低我们的资本成本。我们仍然致力于高价值增长,同时保持与‘BB’评级相符的信用标准。”

ContourGlobal是一家国际发电公司,其约4100兆瓦的项目遍及三大洲的19个国家。该公司在欧洲、拉美和非洲运营69家采用广泛技术的一系列热能与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消息来源:Contour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