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工智能与隐喻营销:世界著名的认知语言学家加盟machineVantage

machineVantage
2017-09-27 20:44 8499
machineVantage今天宣布,世界著名的认知语言学家乔治-莱考夫( George Lakoff)博士已加盟该公司担任首席语言顾问。

加州伯克利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machineVantage 今天宣布,世界著名的认知语言学家乔治-莱考夫 (George Lakoff) 博士已加盟该公司担任首席语言顾问。

人工智能与隐喻营销:世界著名的认知语言学家加盟machineVantage
人工智能与隐喻营销:世界著名的认知语言学家加盟machineVantage

generated by system

莱考夫博士因其作为领先专家在心理定格和语言领域的开创性研究以及对主要表达无意识隐喻想法的隐喻性思维和语言的研究而受到广泛认可。如今,他将其知识带到 machineVantage 的开创性工作中来,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进行产品和营销创新,从而更好地为公众服务。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 K. Pradeep 博士表示:“隐喻可以在无意识的头脑中唤起深刻而有力的反应,这正是 machineVantage 的技术重点所在也是超过95%的决定形成的地方,包括购买决定。营销领导者了解这一特性,但是直到现在依然很难有效且持续地利用它来推动产品以及品牌发展。将莱考夫博士在隐喻方面的专长与我们专有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相结合能够为公司在健康产品市场提供一个新的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提高健康和生活水平是消费者需要也想要的,如果相关产品能够得到诚实、有效地销售,他们就会购买。”

machineVantage 与包装消费品、医疗保健,金融服务,食品与饮料等领域许多全球领导企业合作,公司专注于进行改进产品的创新以及营销和信息发展。

莱考夫博士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认知科学和语言学荣誉教授。他撰写了11本著作,包括纽约时报的畅销书《别想那只大象》。早些时候,他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理查德&萝达-高曼公共政策学院认知科学和语言学杰出教授,教书44年。在此之前,他曾在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和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 任教。他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数学和文学学位,并在印第安那大学 (Indiana University) 获得语言学博士学位。

莱考夫博士表示:“大多数思想是无意识的,有意识的思想仅仅是精神冰山的一角。原因在于,所有的思想都是自然的,由神经回路进行,没有意识能进入我们的神经回路。所有语言和思想都使用称为心理定格的心理结构。此外,大部分的无意识隐喻思维在世界各地自然形成。隐喻思维反映了人类生活中最关注的事物,而语言隐喻则是反应人类重视点的关键。隐喻深深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machineVantage 与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平台提供重要机会来应用基于认知神经科学的范例和语言学计算模型,推出将提高人类健康和总体生活质量的新产品,同时提供信息创新。将隐喻无缝整合进更好的产品创新和营销将是接下来的一大重要举措。

machineVantage 于今年推出,获得 Unilever Ventures 和 IRI 的 A 轮投资。

消息来源:machine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