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在昌宁,2018年暖冬行动暨2018年华图教育云南分校爱心捐赠仪式

2018-01-03 15:48 8765
2018年1月2日下午,云南省昌宁漭水镇共裕村完全小学举行了共青团昌宁县委2018年暖冬行动暨2018年华图教育云南分校爱心捐赠仪式,共青团昌宁县委的李书记、禹副书记等和云南华图教育代表一行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北京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日下午,云南省昌宁漭水镇共裕村完全小学举行了共青团昌宁县委2018年暖冬行动暨2018年华图教育云南分校爱心捐赠仪式,共青团昌宁县委的李书记、禹副书记等和云南华图教育代表一行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共裕村完全小学始建于1941年3月,当时取名为乌木小学,几经更名、搬迁,发展成为现在的完全小学,在校学生103人,教职工10名,其中高级教师4人,一级教师3人,二级教师3人。学校入学率、巩固率均达到100%。2015年9月云南昌宁特大暴雨引发泥石流,该学校的大部分孩子的家庭都有受到影响。

天虽然下着小雨,但爱心行动在这寒冷的日子里温暖人心,吴兴华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这些贫困学生的家庭困难和学习、生活情况,并讲到一定会照顾好这些贫困孩子,让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

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便会升起阵阵暖意,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孩子一点实用的温暖,让孩子在寒冷的冬日也可以笑的灿烂。希望昌宁县漭水镇共裕村完全小学的孩子们新年背着新的书包,开始自己全新的学习生活,长大后造福社会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