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航空公司为其机队新成员787梦想飞机选用 Goodrich 的电力制动系统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3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日本航空公司 (Japan Airlines,JAL) 已经选择了 Goodrich Corporation (NYSE: GR) 来为机队新成员波音787梦想飞机 (Boeing 787 Dreamliner) 供应机轮和电力制动系统。日航目前订购了30架飞机,这些新飞机预定于2008年开始交付。

Goodrich 驱动和着落系统部门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 Segment) 总裁 Jack Carmola 表示:"Goodrich 向全球机队推出的这项技术是一个由 Goodrich 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多功能团队10年来辛勤研发的结晶。他们时刻不忘客户的意见以及这个市场的未来需求。随着全球的航空公司将电力制动系统用于他们的像梦想飞机这样的高性能飞机,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这种创新趋势中的一部分。"

日本航空公司工程和维护分部维修材料规划和供应部门副总裁 Yukihiko Kanda 表示:"日航了解 Goodrich 的电力制动系统的好处以及他们在打造有价值的支持解决方案方面的承诺。"

日航还选择了 Goodrich 为其机队正在增添的新成员波音737-800飞机供应一套传统的制动系统。目前,日航共下了30架确定的和10架可选的737-800飞机订单,这些飞机已经开始了交付。

Goodrich 的机轮和制动部门60年来一直是民用、军事、地区和商务飞机机轮和剎车设计、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商。该部门还为全球主要航空公司提供售后服务和关键备件。它已经为200多种飞机制造了创新型制动系统,并在开发过程中实现了诸多更具技术性的改进。

Goodrich Corporation 是航空航天、国防以及国土安全市场所需系统与服务的全球供货商,是《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之一。凭借在该行业中最具战略性的多样化产品组合之一,Goodrich 通过遍布全球的重要制造与服务设施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goodrich.com 。

Goodrich Corporation 通过其子公司进行运营,是其子公司的母公司。本新闻稿中的"Goodrich Corporation"也可能指该公司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

GR -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驱动和着落系统)

消息来源:Goodrich Corporation; GR -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