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肯宁家推出限量版落地钟

非凡之选,典藏之作
2018-04-10 09:00 6337
由上海青雅钟表独家代理的肯宁家再出型号为0192-31-01的限量版落地钟。

上海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上周,中国日报官方微博发表了这样一条新闻:十九岁文艺少年刘秋枫在重庆开了一家“修复时间咖啡馆”。从小深谙机械制造的他凭借对维修钟表的兴趣和天赋,如今成了该领域小有名气的钟表匠人。目前为止,小刘已经收藏了三千多台钟和六万多块表 -- 总花费已上六位数。小刘还在采访中略带自矜地说,有人出价三十多万求购一台英国壁炉钟,但自己仍然不舍出售。

的确,钟表的魅力之大,以至于不论是阅尽风霜的中年人,还是涉世未深的少年人,都为它如醉如痴,忘返流连。

如果说钟表是美人中的小家闺秀,那么肯宁家钟表则应当是美人中的名门望族,其出众拔群的气韵神色尤其让人神魂荡漾,心驰神往。特别是近日上海青雅钟表联合肯宁家推出的这一款型号为0192-31-01的限量版概念落地钟,以诸多创新设计的特色重新定义了落地钟的范畴,彻底颠覆了市面上多数落地钟亘古不变的古老款型,搭配现代家居装饰可谓是琴瑟和鸣相得益彰,极其值得收藏,全球限量五十台。

肯宁家落地钟,型号0192-31-01
肯宁家落地钟,型号0192-31-01

这款落地钟展现了肯宁家对优质材料及超凡工艺的一贯热爱,并以其现代、创新和高质量时钟科技的使用使人信服。

落地钟的钟身由桃花心实木、精致贴面及新型木料制成,整体浮在一个弹头形木座之上,落落大方。钟壳采用深褐色钢琴烤漆桃花心木打造,其边缘由金色抛光不锈钢金属带装饰,一明一暗两相对比,衬得钟身愈发精致华贵,风雅动人。

肯宁家落地钟,型号0192-31-01
肯宁家落地钟,型号0192-31-01

钟表主机芯由顶部拱形穿透玻璃及一对带传感器控制的LED灯照明。另一对LED灯聚焦于舒缓的钟摆摆动。全透明式设计清新自然,给人以畅透感觉。底座两个抽屉的设计新颖别致,便于收纳零碎物品。

除了上述这款落地钟外,型号为0126-02-01的这款钟,也同属肯宁家的大师之作。

肯宁家落地钟,型号:0126-02-01
肯宁家落地钟,型号:0126-02-01

此款落地钟表顶部设有3组LED灯,前玻璃门呈微弧形。玻璃钟盘采用悬浮设计,有秒针指示和灯光效果,所有可视的金属部件都采用镀铬处理。整体效果大气洒脱,充满低调的奢华质感。

肯宁家的稀世钟品不论是用作家居装潢,还是传世收藏,都是极佳选择。钟表作为时间流逝的记录者和象征者,担当一个家庭祖辈流传的纪念物,应当是再合适不过了。

上海青雅钟表是国内领先机械钟零售集团。二十二年来,青雅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市场带来世界顶级的时钟产品与国际化的精品生活享受。目前,青雅钟表是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