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 W. Brown被任命为Agoda首席执行官

Robert Rosenstein被任命为董事长,Omri Morgenshtern 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
Booking Holdings
2018-05-08 21:00 18909
Booking Holdings 今天宣布任命 John W. Brown 为其亚洲数字旅游业务部Agoda首席执行官,6月1日生效。

康涅狄格州诺沃克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Booking Holdings (NASDAQ: BKNG) 今天宣布任命 John W. Brown 为其亚洲数字旅游业务部 Agoda 首席执行官,6月1日生效。Brown 先生自2014年从 Agoda 首席产品官升任首席运营官以来一直担任该职。Agoda 现任首席执行官 Robert Rosenstein 将担任董事长和 Booking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 Glenn Fogel 的特别顾问。此外,现任首席产品官 Omri Morgenshtern 将成为公司首席运营官。

Glenn Fogel 表示:“Rob 联合创立 Agoda 时的愿景在当时是无与伦比的。他认识到亚太地区的巨大机遇,并在该地区建立了一个具有强烈忠诚度和品牌认知度的品牌。我们的业务将继续受益于他对亚太地区的了解和他在数字技术趋势方面的专业知识,看到 John 接任 CEO 一职,我们真的非常高兴。”

Rosenstein 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八年里,John 几乎接触了 Agoda 业务的方方面面,为公司的战略和扩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毫无疑问,John 是下一个领导 Agoda 的正确选择,正值我们努力进一步发展全球战略之际,我期待着作为董事长与 Glenn 的特别顾问继续与他和 Omri 一起工作。”

Brown 先生2010年加入 Agoda 之前,在波士顿咨询集团任职,担任其波士顿和曼谷负责人。他还曾担任阿富汗政府工商部部长的经济顾问。Brown 先生拥有耶鲁大学学士学位和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Booking Holdings 简介

Booking Holdings (NASDAQ: BKNG) 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及相关服务提供商,通过6个主要品牌 Booking.compricelineKAYAKagoda.comRentalcars.com 和 OpenTable 向220多个国家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Booking Holdings 的使命是帮助人们感受世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ookingholdings.com

消息来源:Booking Holdings
相关股票:
NASDAQ:BK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