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H Global新开中心采购办公室

HH Global
2018-06-06 10:28 9015
HH Global作为全球发展较快、最具创新的营销合作执行伙伴,今天在深圳宣布其中心采购办公室在深圳开始运作。中心采购办公室将会是HH Global进入中国的一个巨大的供应合作伙伴的门户,并将为全球的采购团队提高更高的效率。

香港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HH Global作为全球发展较快、最具创新的营销合作执行伙伴,今天在深圳宣布其中心采购办公室在深圳开始运作。中心采购办公室将会是HH Global进入中国的一个巨大的供应合作伙伴的门户,并将为全球的采购团队提高更高的效率。

HH Global Central Sourcing Office logo
HH Global Central Sourcing Office logo

“中心采购办公室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大的成本效益、更强的质量一致性和改进全球品牌的的制作流程。”作为亚太区运营总监的Stewart Hardy说道。

HH Global年增长率显著,继续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位于深圳蛇口办事处由当地高度专业化的管理和运营团队组成,在采购、项目和供应商管理都具有很高的技能。该团队支持广泛的产品采购类别,包括二维打印、销售点、三维结构销售点,促销礼品、二次包装和更多应客户要求的领域。每个供应商都是在他们领域里是较好的,能达到全球质量标准和认证。

中心采购办公室将提供全球项目的整合、改进设计和销售点材料的功能,并有向市场提供创新的强烈任务。通过严格的质量措施来监督所有供应产品的生产,HH Global的客户可以对新办事处提供的服务有信心。  

对中心采购办公室的投资再次体现了HH Global对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承诺。HH Global全球执行委员会的领导有一个愿景,即发展我们的服务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新的中心采购办公室是另一个平台,使我们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价值。

详询Harry Lee harry.lee@hhglobal.com, 大中华区运营总监
中心采购办公室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新华六路南海意库五号楼501-B

 

消息来源:HH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