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SMA通信测试公司亮相2018上海MWC展会

2018-06-25 07:00 10996
作为一个无线通信行业创新性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RISMA 通信测试公司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亚洲较大移动盛会 -- 上海2018  MWC,并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测试系统。

- PRISMA将展示其最新研发的多技术无线接入网络测试套件,涵盖当前Gigabit LTE和5G标准

上海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个无线通信行业创新性测试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RISMA 通信测试公司将于2018年6月27日至29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亚洲较大移动盛会 -- 上海2018 MWC,并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测试系统。

PRISMA通过有线和无线接口,为2G / 3G / 4G / 5G移动网络提供的测试解决方案历经30多年通信工程领域的洗礼。全球较大的网络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借助 PRISMA 进行全面的无线接入网络测试,以加速其网络的技术部署和设备验证。

作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5G技术研发试验的一部分,PRISMA 通信测试公司近日通过4G和5G双连接成功实现5G新空口(5G NR)端到端数据通信。PRISMA 通信测试公司提供的5G用户设备模拟器支持符合3GPP标准5G NR 3.5GHz频段和LTE 2.1GHz频段的双连接呼叫。

PRISMA 通信测试公司将在N1大厅N1.E82展台展示其为多技术基站测试最新研发的多终端无线接口仿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PRIS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