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事达全球携手斯坦福商学院隆重打造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

2018年第二季度伟事达全球签署了对英国高管学会的收购协议
伟事达(中国)
2018-06-26 11:44 7081
2018年第一季度,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宣布与世界知名学府斯坦福商学院强强联手,隆重打造伟事达会员专属的、具有划时代精神的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第一季度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宣布与世界知名学府斯坦福商学院(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强强联手,隆重打造伟事达会员专属的、具有划时代精神的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Vistage Executive Leadership Program in Collaboration with 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斯坦福商学院历史上十分罕见地正式在全球范围内与外部专业领导力发展机构合作领导力发展项目,该项目涉及战略领导力、创新与创新组织设计等领域,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后将获得由斯坦福商学院与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联合颁发的证书,并有机会受邀参加斯坦福商学院每年举行的毕业典礼。自该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推出以来,已有超过80位伟事达企业家CEO会员踊跃参与,并反响热烈、深受好评。他们在该项目中不仅收获了全新的领导力框架和概念,并积极实践和运用到企业管理中,重新定义他们所属企业的战略,加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确保企业始终保持强劲地发展优势。

全球知名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公司 AMS(Advanced Material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George Whitehall 先生表示:“我在1997年就加入伟事达成为了一名会员。当我获悉伟事达全球正式推出这项令人振奋的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时,伟事达和斯坦福商学院的全球品牌美誉度让我对该项目信心十足,并深受吸引。在该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中,我收获了全新的领导力和商业视野,并应用于我的企业管理中,简化产品的交付周期,改善企业的客户选择战略,从而达到优化商业的目标。”

伟事达全球携手斯坦福商学院隆重打造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
伟事达全球携手斯坦福商学院隆重打造全球领导力发展合作项目

不仅于此,伟事达全球近期精彩不断。2018年第二季度伟事达国际全球总部已和英国高管学会(The Academy for Chief Executive in the UK)签署了收购协议,翻开了其未来发展的崭新篇章。英国高管学会是一家在英国及爱尔兰地区具有高级别和高威望度并发展迅速的企业家领导力发展机构。通过这项收购,伟事达全球将强化其在英国及爱尔兰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全球领导力发展行业的领导地位,构建在当地拥有超过100位伟事达教练和1800名企业家会员的合作型平台,提升伟事达国际在全球的团队力量, 更好地帮助全球企业家CEO的领导力发展,并持续提升会员价值,创造重大商业发展机会。

作为拥有61年历史的全球企业家CEO发展机构,伟事达成立于1957年,致力于不断提升全球企业家CEO的领导力发展,帮助他们实现事业成就,提高个人生活品质。伟事达在中国已深耕10年,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伟事达特色的四大完整价值

伟事达(中国)logo
伟事达(中国)logo

伟事达(VISTAGE),自1957 年以来专注于提升全球企业家CEO 的事业成就和生活品质。在19 个国家拥有23,000 多名CEO 成员。伟事达为全球企业家CEO 提供一个特色的整体发展项目,包括CEO 圆桌会议(也称伟事达CEO 小组) 、专家演讲人互动研讨会、教练一对一深度辅导、全球高端社交平台四个核心模块。经过61年专注于服务CEO 的实践证明,伟事达被公认为后 EMBA 时代帮助CEO 发展的非常有效模式之一。

放眼全球,当今时代充斥着纷杂不确定因素(VUCA),企业领导者们需要时刻面对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巨大挑战,因此他们迫切需要一个令全球企业家CEO十分信赖的专业机构,以帮助他们创造出能够应对各种商业挑战的同伴式学习文化和环境,发挥同道神力,聚力发展。在伟事达小组会(又被外界称为伟事达私董会),他们需要通过不断地自我挑战、接纳同伴反馈、以及相互学习切磋,从而提升全球企业家CEO的个人洞察力和领导力,最终在潜移默化中实现整合资源、提升商业成就和生活品质的目标。

伟事达(中国)在这10年间始终秉持伟事达核心价值观 -- 信任、关爱、挑战、成长,以伟事达总裁教练的专业技术引领为贯穿、通过伟事达四大服务模块(伟事达小组会、教练一对一深度辅导、专家演讲人以及全球网络社区平台),为中国的企业家带来不断提升领导力的宝贵经验和知行合一的工作实践,从而助力于中国企业稳健发展、基业长青,屹立于世界百强企业之林

“在伟事达全球高速发展的脚步中, 伟事达(中国)的教练也不断优化和扩充队伍,他们是来自于不同领域和行业的企业CEO和高层管理者,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并且深刻了解企业CEO的各种困扰。此外,伟事达每年举行的培训活动,使得他们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练切磋教练技术,分享带组经验,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同时,同道神力不仅源于教练,更多源于会员之间坦诚交流、真诚关爱和集思广益的智慧。伟事达(中国)总裁教练以伟事达小组会的学习方式,相互帮助,共同成长!” 伟事达(中国)董事长徐向华先生表示。

左图为伟事达(中国)董事长 徐向华 先生 右图为伟事达(中国)001组总裁教练 张伟俊 先生
左图为伟事达(中国)董事长 徐向华 先生 右图为伟事达(中国)001组总裁教练 张伟俊 先生
消息来源:伟事达(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