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llamore D.E.W.爱尔兰威士忌在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上斩获大奖

Tullamore D.E.W.
2018-08-08 23:18 11653

都柏林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Tullamore D.E.W.的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在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简称“IWSC”)中,赢得世界威士忌冠军奖杯(Worldwide Whiskey Trophy)。

generated by system

世界威士忌冠军奖杯是一个备受青睐的奖项,自2009年以来,爱尔兰威士忌就没有获得过这一奖项。

一年一度的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如今已经走到了第49个年头,这项比赛由葡萄酒化学家安顿-马塞尔(Anton Massel)创造,安顿-马塞尔在1969年提出设想,即创造一项不仅仅依靠感官评价,还让所有参赛酒类都必须进行化学分析的葡萄酒与烈酒比赛。

Tullamore D.E.W.全球品牌大使约翰-奎恩(John Quinn)表示:“很高兴看到这一著名大奖被授予给一款爱尔兰威士忌,当然,我们自己的Tullamore D.E.W. 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能够被选中获奖,让我们欣喜若狂。历经四桶熟成(波本桶、欧罗索雪利桶、波特桶和马德拉桶),使Tullamore D.E.W. 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能够以柔和的方式,呈现出复杂的口感,散发美妙的烤苹果和干果香气。”

Tullamore D.E.W.单一麦芽威士忌系列获得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奖项。Tullamore D.E.W. 18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在2016年全球爱尔兰威士忌大师(Global Irish Whiskey Masters)比赛中获得“大师”奖。Tullamore D.E.W. 14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则在2016年全球爱尔兰威士忌大师赛和同年国际葡萄酒暨烈酒大赛上夺得金牌。

致编者:

Tullamore D.E.W.简介

Tullamore D.E.W.是世界第二大爱尔兰威士忌品牌,每年全球销量超过100万箱(9升装)。Tullamore D.E.W.爱尔兰威士忌因顺滑口感而闻名世界,经过三重蒸馏,混合了所有三种爱尔兰威士忌元素——谷物、麦芽和罐式蒸馏器。谷物威士忌的甜软口感、罐式蒸馏器的淡淡香气和麦芽的果味创造出独特的风味,使Tullamore D.E.W.从所有其他爱尔兰威士忌中脱颖而出。Tullamore D.E.W.备受赞誉的产品系列包括Tullamore D.E.W. Original、Tullamore D.E.W. 12年特藏(12 Year Old Special Reserve)、Tullamore D.E.W. 15年“三部曲”(15 Year Old Trilogy)、Tullamore D.E.W. 14年单一麦芽(14 Year Old Single Malt)、Tullamore D.E.W. 18年单一麦芽(18 Year Old Single Malt)、Tullamore D.E.W. Cider Cask Finish、Tullamore D.E.W. Phoenix和Tullamore D.E.W. XO Rum Cask Finish。

2010年,Tullamore D.E.W.成为William Grant & Sons(格兰父子洋酒公司)家族的成员。

消息来源:Tullamore D.E.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