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获得服务巴萨的全球合约

Avery Dennison
2018-08-14 11:19 6682
艾利丹尼森( Avery Dennison)已经被指定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简称“巴萨”)球衣上球员姓名和号码定制方面的全球被许可人。

- 将由此为巴萨球队球衣提供球员姓名和号码

伦敦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自主研发的RFID技术将帮助提供产品,艾利丹尼森将西甲冠军加入其不断扩大的全球足球合作项目之中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已经被指定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F.C. Barcelona®,简称“巴萨”)球衣上球员姓名和号码定制方面的全球被许可人。

generated by system

艾利丹尼森之前已经为伊比利亚地区的这家足球俱乐部提供过球员姓名和号码,现在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巴萨提供产品,进一步确立该公司作为一系列职业体育联盟、球队、俱乐部和联合会的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艾利丹尼森产品包括球员姓名、球衣号码、球队队徽、织唛和专门饰边,艾利丹尼森已经是西甲(La Liga®)一系列优秀俱乐部和90%的英超(Premier League)俱乐部的供应商。此外,在今年夏天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国家队中,超过80%的国家队队服也都采用艾利丹尼森产品,范围从队徽一直覆盖到品牌保护元素。

定制的巴萨产品系列将在sport.averydennison.com上面向分销商和零售商销售,而后者将在全球零售店出售巴萨球员官方姓名和号码,供球迷购买。

巴萨特许经营和纪念品销售总监鲁本-本塞尼(Ruben Benseny)表示:

“我们完全相信艾利丹尼森能够与巴萨一起实现我们的全球发展计划,并开发我们连接最终消费者的新产品。艾利丹尼森已经证明了他们覆盖市场和凭借新技术创造新饰物的能力,而这让我们能够将合作扩大到全球层面。”

艾利丹尼森全球总监、团体运动主管尼基塔-贾亚苏里亚(Nikita Jayasuriya)则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够和巴萨进行合作,后者是世界足坛中较大的一家俱乐部。我们能够迅速凭借高品质产品提供一流服务,而且我们的产品专为球员和球迷定制。这包括球员球衣后面的号码,这些号码采用充气设计,确保能够特别透气,而这有助于提升球员表现。”

艾利丹尼森利用其独一无二的RFID(射频识别)技术,促进产品到零售商店的追踪,并由此优化服务水平和过程。RFID可以帮助提升速度和效率,让零售商能够管理存货水平,减少缺货现象。

尼基塔-贾亚苏里亚继续表示:

“我们用来包装产品的RFID技术能够改变体育供应行业的游戏规则,能够真正地帮助增加零售收入。从产品出厂到进店销售的时间也显著缩短,因此球迷能够在几小时内,为他们的球衣获得一位新球员的姓名和号码。”

与巴萨进行全球合作还将让艾利丹尼森更进一步地加强可持续性努力。艾利丹尼森未来四年将为巴萨生产数以千万计的球员姓名和号码,而巴萨新产品的生产过程会减少47%的聚酯废弃物,并通过一次性运送大量材料和在发运产品给客户时减少包装材料使用量,来掌握循环再利用的主动权。

垂询艾利丹尼森和由其创造的新巴萨产品,以及该公司如何引领绿色替代方案实现生产的详情,请访问sport.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Avery Denni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