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型月兔艺术装置首次登陆香港中港城及利东街


中港城
利东街
2018-08-27 09:00 8940
今年中秋节,利东街与中港城邀请到享誉国际的著名澳洲艺术家 Amanda Parer,携手打造“月兔 - 秋灯”主题展览。10只曾于80多个城市及40个国际艺术节巡回展出的巨型月兔艺术装置将于9月19日至10月17日期间展出,不容错过。

中港城 - 利东街中秋佳节携手展出澳洲艺术家 Amanda Parer 作品

利东街首度引入崭新光技术  八百幻彩花灯点缀夜空

中港城平台化身月宫,上演音乐节、户外瑜伽及野餐派对

香港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中秋佳节乃港人庆祝的传统节日之一。去年,香港利东街曾展出月球博物馆”,让市民在巨型月光下渡过愉快的中秋今年,利东街将延续中秋浪漫,破天荒与拥有维港景色的中港城携手打造月兔 - 秋灯主题展览,携手邀请到享誉国际著名澳洲艺术家 Amanda Parer,于9月19日至10月17日期间展出10只曾于80多个城市及40个国际艺术节巡回展出的巨型月兔艺术装置,耀目亮眼的大白兔如梦幻般呈现眼前,不容错过。

享誉国际的澳洲艺术家Amanda Parer,将于9月在香港的中港城及利东街首次展出其著名巨型月兔艺术装。
享誉国际的澳洲艺术家Amanda Parer,将于9月在香港的中港城及利东街首次展出其著名巨型月兔艺术装。

 

作为利东街的传统节庆活动,标志性的灯笼装饰自然少不了今年,利东街更首次引入崭新的遥控灯光技术同时配备 iBeacon 推送功能,配上超过八百个彩色花灯,打造不一样的光影  - 利东市民更可以使用利东街手机程式遥控花灯,全方位感受佳节欢乐气氛此外,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参加“寻花灯 - 猜灯谜”活动赢取奖品

发光月兔出没注意  国际级巨型充气装置迎满月

本次活动联乘澳洲著名艺术家 Amanda Parer,其巨型白兔艺术装置曾于80多个城市如法国、英国、芬兰、德国、美国、加拿大、葡萄牙、土耳其及韩国等地、超过40个国际艺术节如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伦敦冬季灯节及旧金山艺术委员会艺廊等巡回展出,全球超过六百万人次观赏,实属国际殿堂级艺术展览这一次,10只造型别致高达7米的巨型发光月兔(5大5小)将首次于香港展出选址港岛及九龙两大特色地标的原因是:中港城位于尖沙咀广东道,拥有广阔的维港景色,与即将落成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总站近在咫尺,配上巨型月兔更显浪漫;而利东街近年以现代艺术揉和中国传统文化装置,成为市民和旅客庆祝节日的较佳地点。今年中秋,中港城及利东街化身为月宫让市民近距离与月兔同贺佳节。

中港城 - 利东街月兔 - 秋灯活动详情:

日期:

2018年月9月19日(星期三)至10月17日(星期三)

*展期或会因天气安排而作出适当调整

时间:

早上6时至晚上11时

地点:

中港城平台及利东街中庭

消息来源:
中港城
利东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