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orChip在中国光博会展示5G网络的100G-400G PAM4光模块

利用广泛部署高速数据中心光模块,解决前所未有的5G需求
ColorChip Ltd.
2018-09-03 13:19 11273
光子集成收发器全球领导者ColorChip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深圳举行的2018中国光博会(CIOE 2018)上展示下一代PAM4光模块系列,数据传输速度从100G到400G,最远距离达40公里。

以色列约克尼穆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光子集成收发器全球领导者ColorChip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中国深圳举行的2018中国光博会(CIOE 2018)上展示下一代PAM4光模块系列,数据传输速度从100G到400G,最远距离达40公里。

ColorChip在中国光博会展示5G网络的100G-400G PAM4光模块
ColorChip在中国光博会展示5G网络的100G-400G PAM4光模块

为了实现5G互连世界的美好承诺,移动网络需要解决覆盖更广、容量更大和带宽更高的难题,以便无缝连接移动用户至大型数据中心。新网络架构将被部署,包括宏基站加密、小基站部署和大型光纤化,引发市场对于紧凑型、高效、高速的光学收发器的巨大需求。

基于该公司专有的SystemOnGlass™技术,ColorChip提供配备高度集成化的光引擎的100G CWDM4 2公里和4WDM-10 10公里QSFP28解决方案,得益于较少的组件数量以及工业生产方法。

ColorChip首席执行官Yigal Ezra表示:“为了支持光纤在前传和回程网络的大规模使用,不断发展的5G基础架构需要前所未有的高速光模块数量。ColorChip已经准备好利用现有的100G QSFP28 CWDM4生产线以及扩展的大规模数据中心需求来支持5G市场的发展,每年产能将提升到数百万级。”

请访问ColorChip的#1A22-2展台,了解40G和100G光学收发器以及200G和400G发展蓝图的详情。该公司将演示100G单波长PAM4 QSFP28、200G FR4(2公里)和LR4(10公里)QSFP56以及400G QSFP56-DD DR4/FR4光模块,这些设备配备了节能、非制冷的DML/EML CWDM4光学引擎。如想安排会面,请联系info@color-chip.com

消息来源:ColorChi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