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2018外教的Freestyle 第一支幽默视频正式发布

2018-09-06 16:12 7767
继2017年热门话题“外教的 freestyle ”之后,2018年华尔街英语再次携优秀外教开始了新一轮的 freestyle。近日,展现外教幽默范儿的第一支2018外教的 freestyle 短视频正式发布。

上海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继2017年热门话题“外教的 freestyle”之后,2018年华尔街英语再次携优秀外教开始了新一轮的 freestyle。近日,展现外教幽默范儿的第一支2018外教的 freestyle 短视频正式发布。

 

 

视频主角 Lucas Peltonen 是华尔街英语广州佛山 V-Coach/企业培训团队项目顾问,他热爱中国武术文化,并坚持在佛山学习咏春拳。视频中 Lucas 幽默风趣的生活态度正是他的“Freestyle”,这也与他在中国的生活及在华尔街英语的教学工作息息相关。

Lucas 表示幽默风趣的心态让生活充满了色彩,也正是为了收获多彩的生活,才更应该专注于生活中每个阶段的核心内容或目标。在 Lucas 来到中国开始异国他乡的生活前,他每天都重复着做相同的事,单一的生活模式消耗了 Lucas 的意志,直到 Lucas 接触中国功夫并在中国的华尔街英语开启新生活。“我们都习惯于沉溺在舒适安逸的生活里,也正是这样我们才失去了生活的方向,学习咏春拳、泰拳等,让我专注于练习,因为专注才会不断的挑战自我,实际技能和精神动力让我逐渐看到了更好的自己,而成为华尔街英语的老师,让我有机会把自己的感悟传递给中国学生们,见证他们收获梦想,让我很有成就感。”

2018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视频主角 Lucas
2018华尔街英语外教的Freestyle视频主角 Lucas

Lucas 还分享了自己第一年在中国学习武术时的趣事。刚开始学习自己还领悟不到武术精神,也似乎没有看到自己的成长,所以 Lucas 经常会冒出各种问题来询问师父,直到师父“忍无可忍”的告诫他,不要再执着于各种问题的答案,安心学拳、坚持练习,以后不用问自己就能找到答案了。“其实武术学习和语言学习一样,日常学习的每一个细节看似没有明显的成效,但是长期积累会实现质变,这个积累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成长。当然,作为外教老师我是不会阻止我的学生来问我问题的,我还会告诉我的学生首先要放下得失心,享受学习的过程,每一次外教课、每一次的互动交流,都是在积累。把语言学习当作生活中一个简单的环节,像吃饭、睡觉、工作一样,另外在每天执行这个‘简单环节’时做到专注,这样就能真正体会语言学习在生活中的意义,学习也将会成为生活的一大乐趣。”

作为华尔街英语的一名外教老师,Lucas 正在用自己的“Freestyle”引导着学生,协助他们将理想的生活变成现实。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