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与树艺师及社区伙伴合作 将树木循环再用及升级再造

2018-09-26 20:49 9779
信和集团联同树艺师及社区伙伴将旗下管理物业范围内受早前吹袭本港的强台风「山竹」影响的树木循环再用及升级再造,善用珍贵资源。

香港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信和集团联同树艺师及社区伙伴将旗下管理物业范围内受早前吹袭本港的强台风「山竹」影响的树木循环再用及升级再造,善用珍贵资源。

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先生表示:「树木资源珍贵,不少载有社区邻里的美丽回忆。我们希望更好善用天然资源,循环再用树木及树枝,更冀透过这一小步,提高大众对保护市区绿化空间的意识,以及成为在风后复修和建筑过程中的常态做法。」

集团安排收集旗下管理物业范围内倒下的树木及树枝,委托合资格承办商检查、分类及挑选健康状况仍然良好树木循环再用或升级再造,减少弃置堆田区的园林废物。措施包括:

  • 将树木及树枝切碎,经适当处理及自然降解制成覆盖物铺于泥土表层,为集团物业和社区伙伴的园林种植之用;
  • 呼吁租户、住客、客户及员工参与收集细枝及枯叶物制成覆盖物及肥料;
  • 利用合适木材制成园圃围栏;
  • 与艺术工作者合作升级再造木制家具、花槽及艺术品等。

关于信和集团

信和集团是香港主要地产发展商之一,业务性质广泛,包括发展住宅、写字楼、工业及商场物业作销售和投资。集团亦从事酒店投资及管理、会所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以及环境卫生及保安服务等。信和集团聘用逾1万人,专业团队积极建设优质项目及提供殷勤细心的服务,致力超越顾客的期望。

信和集团秉持良好企业公民精神,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关怀社区和环保活动,以及推广各类型的艺术及文化项目。在企业社会责任上致力于4大范畴,包括「信和友心」、「信和绿色」、「信和艺术」及「信和保育」。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083) 自2012年9月起获选为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www.sino.com

传媒查询
黄洁玉/ 关德愉
+852 2132 8718 / 7100 2662
media@sino.com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