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2018-10-16 17:25 9701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和潭洲国际会展中心(GICEC)达成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致力于通过商贸会展行业推动经济发展。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MITEC) 和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GICEC) 达成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致力于通过商贸会展行业推动经济发展。

激动人心的时刻:GICEC首席执行官乔伊-帕泽和MITEC首席执行官冈瑟-贝塞尔(从左至右)共同展示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
激动人心的时刻:GICEC首席执行官乔伊-帕泽和MITEC首席执行官冈瑟-贝塞尔(从左至右)共同展示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

双方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达成,双方将加强合作,促进两国更紧密的联系。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冈瑟·贝塞尔 (Gunther Beissel) 签署合作备忘录时表示,中国仍然是马来西亚的主要目标市场,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也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双边贸易关系。

冈瑟·贝塞尔说道:“两国在商务活动行业的合作并不少见,但我们开创的是两国之间第一次展览中心层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中国不仅拥有无限的商业机会,而更重要的是拥有卓越的知识财富。而同样,马来西亚在许多方面也同样独树一帜,例如马来西亚是世界领先的伊斯兰文化中心。双方将通过更加灵活、创新和为产业带来附加值的形式探索彼此的成功经营经验。”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席执行官乔伊·帕泽 (Joey Pather) 说:“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突出优势之一是其战略位置。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而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政府十三五规划(2016-2020)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作为中国商贸会展行业的门户之一,我很高兴通过本次合作能进一步拓宽我们双方的国际视野,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并进一步推动两国经济合作和互联互通。”

乔伊·帕泽同时也表示:“我坚信,这一战略联盟并不仅仅局限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之间,双方的供应链也将同样受益,从技术知识,到挖掘潜在客户并将其转化为商贸伙伴关系等。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样有长远发展和强大活力的合作。”

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和支持贸易和会展相关的商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国际合作和推广力度,并深化其经济影响力。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