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Capillary客提利科技获华平投资新一轮融资

2018-10-18 11:01 19635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基于AI技术为品牌提供忠诚度、会员互动和数据分析领先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获得由华平投资领投的新一轮融资。新一轮的融资大部分将用于扩大Capillary在中国的销售和产品开发。

上海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基于AI技术为品牌提供忠诚度、会员互动和数据分析领先的全渠道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获得由华平投资领投的新一轮融资。新一轮的融资大部分将用于扩大Capillary在中国的销售和产品开发。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公司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和长沙设有办事处,为品牌提供基于AI技术的全渠道消费者忠诚度、消费者互动和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致力于中国在内的亚洲新兴市场建立和整合飞速发展的“新零售”模式。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这家新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快速成长,已为安踏集团(ANTA Group)、威富集团(VF brands)等在中国广受欢迎的大型零售品牌提供服务。

这笔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开发和扩大团队规模,加速Capillary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为了更深入的融入并加速中国市场的发展,Capillary最近聘请Nick Liu加入,领导在中国的业务部门。Nick Liu在企业解决方案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在SAP和Oracle等公司担任领导职位超过20年。

Capillary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基于AI技术的Instore和线上产品,帮助零售品牌抓取更丰富的消费者信息。通过收集和分析线下门店以及天猫、淘宝、京东和微信等线上渠道(O2O)的交易和行为数据,零售品牌可以在他们的全渠道CRM投资中实现较大化ROI投资回报率。在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微信WeCRM平台后,Capillary现在已经推出一整套针对中国独特电商生态系统的产品。

O2O全渠道产品
O2O全渠道产品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在中国市场创立的方式,以及为中国企业对全渠道消费者忠诚度需求开发的一系列基于SaaS的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相信,通过Capillary客提利科技的产品技术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中国的品牌和零售商能够通过全渠道与消费者进行更有效的沟通,因此它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成长值得期待华平北亚区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林志红表示。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Amit Haralalka表示: “Capillary客提利科技通过不断创新,来帮助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随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中国消费者不断地希望从他们购买的品牌中追求更多的东西,因此我们强调要让这些品牌能够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期望,从而保持竞争力。我们开发了一系列新的门店解决方案,帮助线下门店收集更丰富的数据,正如在电商平台和app上能获得的那样。我们认为,为消费者和零售品牌提供跨越全渠道无缝的体验,将真正实现中国的O2O业务。

消息来源:Capillary客提利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