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秋之夜,感谢相伴 -- 记大成律师事务所秋季客户答谢晚宴

2018-10-18 21:13 9546
10月16日,黄埔江上,上海大成2018金秋答谢晚宴在黄浦江邮轮上拉开帷幕。活动开始,大成全球副主席、大成全球及中国区董事局董事肖金泉律师作晚宴致辞。在致辞中,他强调大成将坚持全球化、国际化道路,完善相关的架构。

上海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6日,黄埔江上,上海大成2018金秋答谢晚宴在黄浦江邮轮上拉开帷幕,大成全球及中国区的管理层成员、上海大成律师携同他们的客户、媒体朋友等参加了此次晚宴。

现场布置
现场布置

活动开始,大成全球副主席、大成全球及中国区董事局董事肖金泉律师作晚宴致辞。在致辞中,他强调大成将坚持全球化、国际化道路,完善相关的架构。

大成全球副主席、大成全球及中国区董事局董事 肖金泉
大成全球副主席、大成全球及中国区董事局董事 肖金泉

(一)大成要成为较好的

截止到9月,大成在全球拥有9,000多名律师,在75个国家拥有170个办公室,是全球较大的律师事务所。

2018年,大成被 Acritas 全球精英律所榜评为全球十大较受青睐律所之一、BTI 全球律所品牌精英中位列第四名、上榜“钱伯斯2018全球法律排名”。

在晚宴上,大成全球 CEO Elliott Portnoy、大成全球主席 Joe Andrew 分享了大成全球战略布局:“三年前我们就说,我们不仅需要一个战略还需要一个梦想。我们的梦想就是在行业内把东西方的特色结合起来,做从前没有做过的事情。我们的梦想从来不是要成为较大的,而是要成为较好的。我们的律师有九千五百多位,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匹配的律师,还可以利用我们的规模和我们的收入投入到技术创新上加快我们的服务速度和质量。这就是我们曾向你们做过的承诺,做到较好的。所以你们看到的不是一个战略组织的结果,而是一个梦想的成真。我们向我们所有的尊敬的客户承诺,我们会继续追求梦想,继续把东西方结合在一起,这样我们永远不仅是较大,也是较好的。”

大成全球 CEO Elliott Portnoy
大成全球 CEO Elliott Portnoy

 

大成全球主席 Joe Andrew
大成全球主席 Joe Andrew

(二)创新是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015年大成创办的第一家由律所建立的法律技术投资企业 -- Nextlaw Enterprise,旗下有着不同类型的投资与项目,包括投资 ROSS,包括创建 Nextlaw Referral Network (下一代法律转介网)。

自设立开始,大成不断获得业界的认可。最近大成又获得了来自 Legal Week 的2018年度国际律师事务所创新大奖;在刚刚公布的 BTI Consulting 的调研报告里,大成被评为通过科技提升客户体验的律师事务所 TOP 3。

大成全球首席创新官 John Fernandez,在晚宴中谈到“科技在各个方面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们在执行过程中要利用我们的技术创新来发挥技术的作用,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同时,我们的创新技术终归是要客户和我们一起开发才更有实际意义和价值,所以我们会邀请客户一起参与技术创新的开发,以使我们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成全球首席创新官 John Fernandez、非洲 CEO Noor Kapdi
大成全球首席创新官 John Fernandez、非洲 CEO Noor Kapdi

(三)大成在非洲、东南亚、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在“一带一路”国策的推动下,中国与非洲、东南亚、拉美、加勒比海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仅中非之间的年贸易额已超过2,000亿美元。今年,大成与非洲、加勒比海、拉丁美洲和东南亚等地的精英律所连续启动了合并事项,这也让中国区能够更好的服务我们客户在海外的法律需求。

Noor Kapdi:“我们非洲区有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历史。到了下周一,我们可以很骄傲的宣布我们在非洲已经有超过一百年的服务历史,这使我们能够在这个非常复杂的大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在非洲,肯尼亚、摩洛哥、毛里求斯都有大成的办公室,而且我们很快就要扩展新业务。这些办公室很重要,他们是进入非洲大陆的资本的窗口和门户,而我们大成是唯一一家全球范围的国际律所。”

Jorge Alers:“大成在拉丁美洲的业务不断地扩张,我们在拉美有22个办公室,不仅是较大的,也是成长较快的。我们在墨西哥,在巴西、哥伦比亚、加勒比海这些地区都有布局,并正在启动智利当地的合并,与阿根廷和委瑞内拉也在讨论合并事项。我们所代表的这些地理区域使得我们能为中国的投资人提供较快较好的服务。”

左起:拉丁美洲 CEO Jorge Alers、大成全球副主席及东南亚 CEO Philip Jeyaretnam
左起:拉丁美洲 CEO Jorge Alers、大成全球副主席及东南亚 CEO Philip Jeyaretnam

Philip Jeyaretnam:“我们在东南亚地区,新加坡办公室已经有155年的历史,也是新加坡较大的律所。在印尼我们有100多个律师,另外我们在马拉西亚也刚刚作了合并,当地的团队在能源、银行金融方面能力突出。我们也在缅甸设立了办公室。我们不满足于现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扩充。”

(四)在一起,大成拥有未来

晚宴的最后由上海大成执行主任刘蓉蓉律师、上海大成主任陈峰律师为晚宴致词。

刘蓉蓉:“上海大成成立到今天,经过十七年的发展,精英云集,人才汇聚,我们的人员和业绩都位居上海律所的前列。高速发展的这个时代,我们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和衍生,我们将一直秉持着‘法律思维、商业智慧’的原则,立足上海,通过与我们海内外兄弟办公室的通力合作,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帮助客户应对更为复杂的法律和商业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专业法律服务。”

上海大成执行主任 刘蓉蓉
上海大成执行主任 刘蓉蓉

陈峰:“我希望大成全球每一位同仁的每一份努力,都能最终通过法律及资源结合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客户体验,并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行业带来一些改变。重要的是,感谢我们客户,正是一路以来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有一路向前的动力,感恩!”

上海大成主任 陈峰
上海大成主任 陈峰

(五)未来正在启航

晚宴后的酒会环节,在甲板上,和着微风、品着美酒,宾客们一边欣赏着美妙动人的音乐,一边观赏黄浦江两岸灯火辉煌的美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自由交谈。

现场演奏
现场演奏

游轮缓缓地返航靠岸,上海大成—金秋游江暨客户答谢晚宴就此落下了帷幕。感谢全球及中国区管委会及董事局成员们、大成的客户们、媒体朋友们参加此次宴会。未来,大成将与大家一路前进,共创美好。

消息来源: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