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顾资本赞助IR Magazine 2018大中华地区论坛暨颁奖典礼

2018-10-19 09:00 6057
专顾资本,一家亚洲领先的独立资本市场咨询公司,将赞助IR Magazine 2018大中华地区论坛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11月30日(周五)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

上海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专顾资本,一家亚洲领先的独立资本市场咨询公司,将赞助IR Magazine 2018大中华地区论坛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将于2018年11月30日(周五)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

今年,该论坛聚集了众多投资者、分析师及来自各大小型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负责人一起研讨与投资者关系相关的重要议题。其中包括投资者关系、公司治理、股东需求和高级管理层的影响等课题。

论坛结束后还将会举办一个独家的颁奖典礼,典礼将颁发两类奖项 -- 研究奖和提名奖,以认可和表彰在大中华地区成功引领投资者关系发展的企业和个人。

专顾资本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杨千毅表示:“投资者关系已成为企业管理中日益重要的一环。作为亚洲发展最迅速、最有创新精神的投资者关系咨询公司之一,专顾资本很乐意和荣幸赞助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大中华地区投资者关系的较佳实践,并且与大中华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一起交流分享经验。”

消息来源:专顾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