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供购物福利 泰国普吉岛江西冷购物中心开启游客七天大优惠

2018-10-20 08:30 10214
为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提升消费体验,位于泰国普吉岛的江西冷购物中心日前宣布,将于11月24-30日期间开启“Tourist 7 days special(游客7天大优惠)”活动,为游客提供购物福利,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泰国普吉2018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泰国作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地点之一,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再度“火”了一把。据10月8日携程发布的“2018国庆长假出境游人气排行榜”显示,泰国高居榜首,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其中,曼谷、普吉岛等是赴泰中国游客最偏爱的选择。

江西冷购物中心“游客7天大优惠”
江西冷购物中心“游客7天大优惠”

为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购物需求、提升消费体验,位于泰国普吉岛的江西冷 (Jungceylon) 购物中心日前宣布,将于11月24-30日期间开启“Tourist 7 days special(游客7天大优惠)”活动,为游客提供购物福利,开启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江西冷购物中心坐落于泰国普吉岛芭东海滩中心,占地总面积为200,000平方米,集合了超过300个品牌门店,是泰国南部较受欢迎的,集购物、饮食、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购物中心集中各种品牌服装、护肤品、国际餐厅等应有尽有,包括泰国人气品牌娜莱雅、levi's、黛安芬等均在此设有专柜,B1楼还有纪念品供选购,轻松满足游客一站式购齐的需求。除了购物,江西冷购物中心位于B层的美食天地 (Food Bazaar) 还是普吉岛上寻觅美食的好去处。

江西冷购物中心提供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江西冷购物中心提供游客专属特权之旅

西冷购物中心游客7天大优惠活动负责人介绍,在11月24-30日期间,游客于江西冷购物中心购物将可享受较高50%的折扣,消费满1000泰铢以上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

江西冷购物中心的节目表演
江西冷购物中心的节目表演

此外,在“游客7天大优惠”活动期间,江西冷购物中心还为游客准备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以及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从蛇表演、泰国达人秀 Psycho 队把戏与搞笑表演、赛门卡巴莱表演到憨豆先生模仿秀、猫王埃尔维斯模仿秀,再到波利尼西亚传统表演和泰国传统表演,每晚七点,都将在芭东海滩 The Port 区带给游客极具异域风情的泰国度假体验。被称作“江西冷美食街”的 Sino Phuket 区被装饰布置成普吉旧城式的风格,美食街各个角落遍布了各国风味的国际美食餐厅、具有当地传统风味的餐厅、快餐和酒吧等,活动期间游客也可以进行体验。

江西冷购物中心广受中国游客青睐,曾在2017年6月泰国国家旅游局与中国腾讯公司联合举办的“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活动中,一举摘得“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殊荣。

消息来源:江西冷购物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