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Code AutoMobility LA挑战赛将颁发85000美元奖励

Visa和通用汽车赞助的2018年Code AutoMobility LA挑战赛将颁发85000美元奖励
- Code AutoMobility LA现已开放注册;创新者、开发者和创业者受邀参加
- 奖池将颁发给前三名优胜者,包括40000美元大奖
洛杉矶车展
2018-10-23 21:00 4880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2018年Code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现已开放注册。该比赛将于11月25日至26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洛杉矶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2018年Code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现已开放注册。该比赛将于11月25日至26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围绕在互联世界中能够提高整体驾驶体验的工具。所有奖励的总价值为85,000美元的Visa预付礼品卡。

参赛者的任务是在30个小时内开发出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驾驶者及其乘客更加安全和智能地到达目的地,以及进行无缝车内支付。他们将能从Visa和通用汽车那里获得关键洞察力和应用程序接口,为他们的创作提供帮助,包括简化停车支付流程或寻找管理交通流量的新方法。

11月26日(周一),参赛者将向业内专家小组提出他们的解决方案,小组成员包括:

  • 《财富》汽车记者Jaclyn Trop
  • 通用汽车首席数据和分析官Charles Thomas
  • 洛杉矶交通部总经理助理Jay Kim
  • 斯坦福大学自动化系统实验室主任兼助理教授Marco Pavone
  • Visa全球创新与设计部高级副总裁Mark Jamison

最终优胜者将于11月27日(周二)在AutoMobility LA大会期间公布。第一名优胜者或团队将获得一张价值40000美元的Visa预付礼品卡。第二名和第三名将分别获得价值30000美元和15000美元的Visa预付礼品卡。

欲了解Code AutoMobility LA的详情和注册参加,请访问codeautomobilityla.bemyapp.com

欲了解AutoMobility LA的详情或注册获取通行证,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欲收听会议小组讨论、采访和炉边谈话,请下载由CNET的Tim Stevens主持的AutoMobility LA播客:https://automobilityla.com/podcast/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