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鼎力护航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

2018-10-29 16:30 5788
10月7日,第三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开幕。同方威视为青奥会提供了近300台套的安检设备,并在大会期间安排技术支持人员对设备现场进行驻守,提供全天候技术保障服务,确保了盛会期间各场地设备的平稳运行。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7日,第三届奥林匹克青年运动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隆重开幕。此次青奥会是南美洲举办的重大奥运赛事,也是南美洲首次举办的青奥会。来自206个国家与地区的约4000名年轻运动员汇集阿根廷,一决高下。

第三届青奥会同方威视设备安调现场
第三届青奥会同方威视设备安调现场

同方威视为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提供了近300台套的安检设备,包括行李物品检查系统、手持探测仪等设备类型。为确保盛会期间各场地安检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方威视组织现场操作员及安保人员举办了3期共计20小时的操作培训,并在大会期间安排技术支持人员对设备现场进行驻守,提供全天候技术保障服务,确保了盛会期间各场地设备的平稳运行。

同方威视设备的稳定性能和现场保障团队的出色工作表现,受到主办方以及现在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同方威视设备护航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
同方威视设备护航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

大型国际赛事是各国优秀运动健儿竞技与收获的舞台,也是世界顶级科技与品牌较量与展示的舞台。同方威视拥有10多年大型国际赛事的安保经验,从泛美运动会到亚运会,从奥运会到世界杯,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到达喀尔拉力赛,从亚洲到欧洲再到美洲,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安检解决方案和优异的服务,同方威视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全球安检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