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leido推出区块链在线商店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计划

ConsenSys
2018-11-09 16:32 7817
全球网络峰会 (Web Summit) -- ConsenSys 旗下公司 Kaleido 与亚马逊网络服务正在帮助企业以更快速度,从概念验证进入区块链网络随时投入生产的阶段。

- 区块链平台领导者 Kaleido ConsenSys 和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推出首个全栈平台 -- 提供即插即用服务、集成和合作伙伴软件的在线商店 Kaleido Marketplace,帮助企业区块链项目更快从概念验证进入业务网络随时投产阶段。

葡萄牙里斯本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网络峰会 (Web Summit) -- ConsenSys 旗下公司 Kaleido 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正在帮助企业以更快速度,从概念验证进入区块链网络随时投入生产的阶段。这意味着这家公司接下来将向前迈出一大步。最新推出的 Kaleido Marketplace 在线商店对区块链业务云 (Blockchain Business Cloud) 进行拓展,成为当今市场上第一个全栈企业平台。这个新商店包括由 Kaleido、AWS 和新合作伙伴计划的成员提供的可靠工具与服务,全部都是即插即用。

Kaleido Marketplace 的早期采用者表示,这个在线商店免去了构建区块链项目需要的80%的自定义代码。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原生 AWS 集成、保护隐私的 HD(分层确定性)钱包及用于组织身份验证的 ID 注册等主要服务,以及行业产品,例如用于智能合约预言机 (oracle) 的 Chainlink、用于供应链管理的 Viant,以及用于实时合法合约的 OpenLaw 和 Clause.io等,均为一键即可使用。

高德纳公司 (Gartner) 数据显示,到2030年,区块链技术的商业附加值预计将超过3.1万亿美元,从这个数字不难看出为什么区块链是当今商界较受关注的技术之一。在普华永道 (PwC) 2018年8月的调查中,84%的高管表示,他们的公司“积极参与”区块链项目。但是,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公司还难以构建完整、可随时投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同时更面临区块链技能不足和人才短缺的问题。

5月份推出以来,Kaleido 已利用其区块链业务云,帮助企业创建了1,000多个区块链网络。Kaleido 现在又向前迈出一大步,在业内率先提供构建完整的解决方案、实现随时投产和保证解决方案正常运行所需的全方位区块链技能。

Kaleido 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苏菲亚-洛佩兹 (Sophia Lopez) 表示:“随着企业网络投产,我们发现了成功的部署模式,并将这些较佳实践纳入 Kaleido Marketplace 服务之列。这样一来就让区块链的运用变得极为简单,省掉了一些原来需要的区块链专业知识。”

Kaleid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瑟维尼 (Steve Cerveny) 说道:“区块链本身只占一个企业区块链项目的10%,要投产,还需要其他很多组成部分,例如应用、数据和基础设施。让我感到高兴的是,为方面客户使用,我们提供了一整套预先集成的区块链技术。Kaleido Marketplace 是一个一站式商店,包含了构建企业区块链需要的一切。”

Kaleido 的客户 Komgo 是一个顶尖的商品贸易和金融网络,由花旗 (Citi)、荷兰国际集团 (ING)、Koch Supply & Trading、三菱日联银行 (MUFG Bank)、法国兴业银行 (Societe Generale)、法国农业信贷银行集团 (Credit Agricole Group)、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和壳牌 (Shell) 等全球企业组成。

Komgo 首席执行官苏雷马-巴德迪 (Souleïma Baddi) 介绍说:“以一个开放的区块链系统为平台,Komgo 可以从整个生态系统中正在开发的较佳协议里进行选择,并用现有的构建模块来优化解决方案。如今,随着概念验证和试验的完成,Kaleido 将帮助我们以极快的速度为大量参与者提供可随时投产的产品。”

在推出这个新在线商店的同时,Kaleido 还发布了合作伙伴计划,让第三方提供商有机会加入这个生态系统,在 Kaleido Marketplace 推广他们的产品、将 Kaleido 嵌入他们自己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或者通过 Kaleido 推动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

OpenLaw 联合创始人艾伦-赖特 (Aaron Wright) 说道:“在 Kaleido Marketplace 推广我们合法的智能合约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将我们的技术带给全球用户的快速通道,也让新客户能立即获取这些技术。”

嵌入式合作伙伴 Greenfence Consumer 和 Radiant Earth 正在使用 Kaleido 来增强自己的区块链网络;Greenfence 帮助索尼 (Sony) 和福克斯 (Fox) 等好莱坞电影公司彻底改变针对电影爱好者的数字营销方案;Radiant Earth 则为非政府组织提供聚合式开放地球图像和地理空间数据。在咨询方面,ConsenSys Solutions 等系统集成商正在用 Kaleido 来加速客户的区块链业务发展。

Kaleido 的区块链业务云和新商店现已推出,欢迎登录 Kaleido.io 免费试用。

消息来源:Consen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