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再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首个“学院奖”

2018-11-12 19:29 6464

上海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2日,第三届“αi社会价值共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案例评选颁奖典礼暨“价值共创塑造企业可持续发展新动力”主题论坛,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精彩开幕。典礼揭晓了多个获奖案例,其中,由三生制药选送的“守望幸福 -- 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荣获精准扶贫典范奖。

三生制药再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首个“学院奖”
三生制药再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首个“学院奖”

本次活动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中智关爱通、αi优质职场联合主办。活动邀请了来自企业、高校学术机构、社会组织等关注价值共创与可持续发展的各界人士,分享、嘉奖社会价值共创的前沿实践案例,共同探讨价值共创为塑造企业可持续发展动力带来的全新机遇,为行业提供管理知识和行动方向。

本次获奖的“守望幸福 -- 白求恩·特比澳公益捐助项目”由三生制药与白求恩基金会合作开展,旨在帮助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ITP)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项目于2013年首次启动,至今累计赠药价值近1亿元。

三生制药作为中国生物制药产业的领导者,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开展了多个公益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早在2016年三生制药选送的“益+希望 -- 白求恩·益赛普公益援助项目”就曾被评为“αi社会价值共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案例践行奖,此次是该公司第二次获此殊荣。

三生制药董事长娄竞博士表示:“除了用高品质的生物药产品造福患者之外,回馈社会也一直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丰富的公益项目,凝聚各界力量,通过严谨规范的项目管理流程和捐助方案,使爱心能够真正有需要的患者手上。”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