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pIn通过Chiratae Ventures和其他投资者融资800万美元

加速实现其关于“较大限度提升每亩产值”的全球愿景
CropIn Technology
2018-11-21 11:10 7997

班加罗尔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农业科技类初创企业CropIn Technology Solutions Pvt. Ltd.通过由Chiratae Ventures(前身为IDG Ventures(IDG风险投资公司)印度分公司)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战略投资基金(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Strategic Investment Fund,总部位于伦敦和西雅图)牵头的B系列融资,筹集了5.8亿印度卢比(约合800万美元)的资金。此次融资将在印度和全球层面帮助扩展CropIn的“SmartFarm”技术平台,将其覆盖面由200万农户所拥有的300万英亩土地,扩大到700万农户所有的1000多万英亩主动监控土地。凭借此次资本注入和自身日益丰富的数据集,该公司将进一步开发其基于机器学习的“SmartRisk”平台,以便让农田级作物检测和产量预测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generated by system

CropIn总部位于班加罗尔,在29个国家拥有180多位客户,支持农业生态系统中的企业通过其地到云技术平台,采纳由数据驱动的业务开展方式。因此,该公司可以让农业综合企业“以更少的资源来获得更多的收成”,并推动围绕数字化、可追溯性、可预测性、可持续性和依从性开展的计划。CropIn的客户组合包括众多大型全球农业综合企业、银行、政府部门和发展机构。借助其产品平台,CropIn努力开拓到2020年产值预计会达到45亿美元的全球数字化农业服务市场。

该公司最初的产品SmartFarm是一种高度可定制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网页界面,被用于农场管理领域,能够在农业综合企业自己的田间工作指导人员那里进行部署,支持进行企业到企业再到农户的农田级农场管理。由于数据由活跃于特定农田的农业综合企业员工进行收集和归纳,并由CropIn来消除任何不一致的地方,所得信息可以准确地反映农场中发生的事情,带来“地面实况”数据,具有很高的可信度。CropIn随后可以利用这些数据,通过多种多样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为其农业综合企业客户加强可追溯性和监控。

CropIn创始人之一、首席执行官克里希纳-库马尔(Krishna Kumar)表示:“想要在2050年养活全球97亿人口,农业效率必须提升35%至70%,而技术是这方面的关键。印度丰富的农业实践组合和小农土地,可以为明确我们的模式提供海量数据集。此外,作为一家SaaS公司,地理从来都不是限制我们扩大客户群体的一个因素。我们目前活跃于亚洲非洲、拉美地区以及特定的欧洲国家。来自于这些地区的地面实况信息会继续注入我们的数据湖,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信息能够带来洞察分析,帮助在全球农业生态系统中实现模式转变。

在后端,CropIn的数据湖可以利用当地气象信息和高分辨率卫星影像,完善与补充这些地面实况数据,而这能够构成机器学习的基础。通过在其平台上,借助每天都在增加的数以十亿计的数据点,为拥有近3500个品种的25种作物,分析和解释这些数据,CropIn正在打造一条农业信息“高速公路”,这条农业信息“高速公路”将能对模式进行检测和预测作物未来发展情况,为农业方面的利益相关者重点介绍风险与机遇。通过连接器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CropIn可以为农业方面的加工商、经销商、农资产品提供商、贷款人和保险商,提供近乎实时、可促成行动的洞察分析。此外,CropIn的算法还能在农场和地区层面,为每一寸土地的变化记录历史表现。

Chiratae Ventures India Advisors执行董事卡兰-莫哈(Karan Mohla)说:“我们从根本上相信CropIn两位创始人关于打造全球农业科技领导者的愿景,同时也会与包括农业综合企业、农业种植公司、金融贷款和保险公司在内的多方利益相关者进行合作。CropIn全球客户在29个国家利用CropIn平台捕捉的独一无二的数据集,具有令人大吃一惊的巨大影响。利用科技和机器学习为农业带来革命性变革的潜力从未如此巨大。我们认为克里希纳和昆瑙(Kunal)将在未来岁月中继续开拓这一行业。”

在此次投资之后,CropIn总共从包括Beenext(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风险资本投资公司)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200万美元的资金。

消息来源:CropI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