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然金融温州用户见面会 与泰友“零距离”交流

2018-11-26 18:06 5702
为回馈广大泰友,11月24日,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会第十站来到温州。泰然金融总裁吴素春携管理团队及相关部门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并与用户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杭州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泰然金融上线4年以来,凭借稳健的运营,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及用户的认可。为回馈广大泰友,11月24日,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会第十站来到温州。泰然金融总裁吴素春携管理团队及相关部门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并与用户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会-温州站
泰然金融全国用户见面会-温州站

活动开始,泰然金融总裁吴素春做开场致辞。她表示,作为一个温州人,很高兴回到家乡。温州的民间金融发达,闻名全国,具有独特的魅力。本次见面会泰然金融带来了平台运营和风控的详细介绍,以及对行业合规内容的专业解读,希望能帮助泰友们更好地认识互联网金融的本质,同时也对泰然金融有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泰然金融首席运营官段凯文就平台运营情况进行介绍,从了解泰然金融、业务说明、运营模式以及发展历程四大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泰然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目前,泰然金融用户数超260万,累计交易总额超过450亿元。

泰然金融品牌公关总监穆璐对网贷行业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她从泰友们关注的互金行业核心问题入手,就近些年的监管态度、网贷平台的必要条件以及行业热点资讯解读等方面进行讲解,帮助泰友们对行业形成更清晰的认知。

对于用户关注的平台备案进展。穆璐介绍说,从去年8月收到区金融办的整改通知书后,泰然金融就已按照监管要求进行整改。到今年2月份,平台已清理完不合规存量。

“正是因为对监管的高度敏感,泰然金融将合规整改工作前置,使得平台在今年行业动荡中保持了稳定的资金流转和稳健的平台运营。”穆璐说。今年8月,泰然金融收到滨江区网贷办公室的自查通知后,组织各部门对照监管要求严格落实,积极进行自查,并于9月13日提交了自查报告。10月24日,由区金融办牵头,银监、检察院,市互金协会等组成的联合行政检查组,入驻泰然金融,进行第三阶段行政核查。经过为期8天的进驻平台检查,截至10月31日,行政核查进场阶段已完成。

风险控制是互金平台永远的核心和主题。泰然金融如何为用户严选优质资产?泰然金融风控总监王第说,目前平台产品主要分为消费信贷、中小电商贷、车贷。为更好地便于用户理解,王第结合消费贷和电商通两个借款案例,并以动画解说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泰然金融的风控体系,通过反欺诈防御系统、大数据征信评估系统和智子风控决策系统,从而有效地将“欺诈者”拒之门外,更好地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推动普惠金融落地。

在互动答疑环节,泰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踊跃提问。泰然金融总裁吴素春携高管团队就平台的上市进程、战略规划,以及用户的资金安全等情况做了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泰然金融设置了诸多惊喜环节,为用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感谢泰友们多年来的支持。

网贷行业发展至今,安全和合规是重中之重,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有赖于各大平台的企业责任感。泰然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泰然金融将继续秉持“让信任创造价值”的理念,带给投资人更多的信任感,促进行业正向发展。

消息来源:泰然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