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泥士敏学堂“慧眼看世界”绘画比赛结果揭晓

绘出心中梦想,点亮求学之路
台泥
2018-11-29 14:13 8696
近日,由台泥集团倡议主办的士敏学堂“慧眼看世界”绘画比赛经过5个月的征集和评选,终于落下帷幕。各士敏学堂广大莘莘学子积极参与,经过专业的评审老师和台泥集团领导层人员的多层筛选,共计26幅优秀作品荣获绘画比赛特优奖、优等奖和佳作奖。

上海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台泥集团倡议主办的士敏学堂“慧眼看世界”绘画比赛经过5个月的征集和评选,终于落下帷幕。各士敏学堂广大莘莘学子积极参与,经过专业的评审老师和台泥集团领导层人员的多层筛选,共计26幅优秀作品荣获绘画比赛特优奖、优等奖和佳作奖。

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学生翻阅画册
学生翻阅画册

此次绘画比赛是台泥首次携手“士敏学堂”合作学校,面向所有学生征集画作展开的活动。今年5月,由台泥总部倡导,大陆地区各个厂区、各所士敏学堂积极响应,以“慧眼看世界”为主题开启。台泥集团在多年相助“士敏学堂”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孩子的双眼是最纯真、较好奇的,他们眼中的世界丰富多彩、形态各异,与成人所看到的大不相同。此次绘画大赛正是鼓励孩子们,通过他们的双眼和美好想象,用画笔大胆绘下心中的梦想,开启对广阔世界的期盼与渴望。

绘画大赛的作品征集历时4个多月,共收集到180多幅佳作。孩子们的画笔或质朴、或老练,或浓烈、或素雅,取材不同、梦想各异,但从每一幅图画中,都能感受到他们对美好事物的热烈向往,以及对未来成长的憧憬与展望。经过激烈的多重评选,来自怀化泸阳中心小学的朱慕萍、鞍山市北星学校的张馨艺、靖州铺口小学的武沐桐三位同学荣获绘画比赛“特优奖”;辽宁西大窑中心小学的王钒羽、重庆香炉小学的陈维霖、马鞍山冯桥小学的葛孟馨、重庆梓潼小学的周宏宇、叙永县正东中心小学的施月五位同学获得绘画比赛“优等奖”;另有18名来自“士敏学堂”各校区的同学获得绘画比赛佳作奖。

这些画作中,有以《我的梦想》、《我眼中的世界》、《三个女孩的梦》、《绚丽多彩的世界》等为题的画作,表达了孩子对大千世界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有以《家的世界》、《北国风光》等为题寄予了孩子对祖国和家乡的眷恋之情;有以《海洋清洁日》、《绿色生产》、《绿色台泥》等为题,呼吁大家重视生态保护和绿色环境的热切呼吁……孩子们的想象力令人惊叹,风格与着色热烈大胆,令每一位观赏过画作的读者深深折服。

在台泥各个助学厂区的大力支持下,绘画比赛颁奖活动正在士敏学堂各校区火热展开。颁奖现场,台泥集团相关负责人也郑重表示,士敏学堂的多年开展,已使一批又一批学生在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过程中获得帮助。接下来,台泥集团将启动更有针对性的奖学金计划,长期资助优秀的贫困学生完成更高学业,为他们提供未来更大发展的舞台和机遇。

“士敏学堂”自2014年在大陆地区启动以来,已成功走过第五个年头。“台泥集团关注绿色环保、重视可持续发展。我们所履行的社会责任和对社会的回馈,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工夫。”该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绘画比赛、士敏学堂、台泥奖学金计划这些举措,呼吁整个社会重视和关注贫困地区的广大学子,给他们提供公平且能展现良好潜能的成长空间。也希望这些孩子长大后能够秉持士敏学堂的核心理念,回报社会,改善和扶持当地学生、家校和社区进一步的良性发展。”

消息来源:台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