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P全球移动广告平台荣膺灵眸奖“2018十大价值出海营销平台”

2018-12-07 00:46 6048

北京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6日,Morketing Awards灵眸奖颁奖晚宴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DO Global旗下DAP全球移动广告平台荣膺“2018十大价值出海营销平台”。

本届灵眸奖采用提名-评审制,评委由媒体从业者、Morketing“营销新势力”代表、学术或行业机构代表组成,旨在鼓励全球营销商业生态中,真正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新势力。其中,“2018十大价值出海营销平台”是为了表彰2018年度在出海领域服务广告主规模、质量有突出表现的第三方独立营销服务商。评委会表示:“在各具差异化的市场环境下,他们依然能够根据广告主需求提供各种针对不同地区市场特性的营销服务。”

灵眸奖颁奖晚宴现场
灵眸奖颁奖晚宴现场

DU Ad Platform(简称DAP) 是DO Global旗下全球领先的移动出海广告平台,专注于提供完整的一键交付式广告解决方案。基于全球8亿月活用户,依托先进的AI技术,持续提升开发者变现收益,同时为广告主提供更精准、更智能的营销服务。

消息来源:DO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