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荣登2018中国顾客推荐指数 淋浴房推荐度排行榜第一

2018-12-10 21:10 5973
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 (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科勒荣登“淋浴房推荐度排行榜”第一。

上海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 (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科勒荣登“淋浴房推荐度排行榜”第一。Chnbrand发布的系列品牌排名,被誉为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评价制度,科勒已多次荣获龙头/花洒中国品牌力指数及顾客满意度指数行业第一,科勒座便器也收获了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而这是科勒首次在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排行榜中获得淋浴房行业第一的骄人成绩。

2018中国顾客推荐指数 淋浴房推荐度排行榜
2018中国顾客推荐指数 淋浴房推荐度排行榜

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SM(China Net Promoter Score,简称C-NPS®)是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并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C-NPS是反映有消费体验的消费者愿意向他人推荐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程度,是企业产品或服务的现有顾客当中积极推荐者的比例减去贬损者的比例,从而得到净推荐值。C-NPS是测定品牌口碑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顾客忠诚度的关键指标。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NPS每年向全社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这些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作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

已经有145年历史的科勒在保持品牌荣耀的同时,不断地丰富产品线,为自身品牌注入更新的价值,秉承着对美和艺术的执着,不断研发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雅生活的卫浴产品,以优质的产品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于卫浴空间的要求也不断在提升。浴室空间已不再是单纯满足盥洗需求的场所,而是一个放松,享受,甚至思绪提炼和激发创造力的私人空间。

且不说浴室中的每一件物什都要尽善尽美,但承担着安全、舒适的重要部分依然需要精心选择,一方安心的洗浴天地逐渐成为了生活的必需。一个好的淋浴房绝不是格局凌乱、水花四溅的代名词;它更不能是对玻璃爆裂,年久渗水的担忧;它应该是安全稳固,开合顺滑、滴水不漏的惬意空间。科勒淋浴房能够你尽可以放下忧心,享受淋浴带来的彻底放松与灵感创造。

科勒 诗乐淋浴房
科勒 诗乐淋浴房

科勒诗乐淋浴房选用优质原材,结构设计上也暗藏许多安稳的“小心机”:专利轨道咬合扣件和专利缓冲密封结构强强组合,确保滑轮不脱落,并且牢牢锁住玻璃,使其不下坠、不位移,让整个淋浴房“顶天立地”,稳稳当当;同时滑轮组与上下滑轨精密结合的结构,又能确保淋浴门可以轻滑而开,无晃动,更安静,让用户静享沐浴其中,不受一丝噪音干扰。

(专利号供参考:201620147381.0, 专利号201620146618.3,201620146619.8,201620146627.2)

科勒 宁乐系列淋浴房
科勒 宁乐系列淋浴房

科勒宁乐系列淋浴房,从结构设计入手突破传统模式,创新了底部隐藏式骑轮设计,采用锰钢铸成的滑轮,不仅拥有超强的韧性,更能起到支撑作用,与顶部滚轮协同,上下受力均匀,同时配合导轨导向,顺滑轻盈更四平八稳。整体型材更是采用全不锈钢精铸而成,工匠悉心细致打磨,既无螺丝的外露,也没有盖帽的突兀,整个淋浴空间摩登现代大道至简。真正做到浴乐时光,一触即开。

专业成就零戒备的安心

一直以来,科勒都将使用者的“安全”放在产品设计的首位,科勒淋浴房的玻璃均达到汽车级的防护标准,安全系数不仅远超国家要求,更通过了英国Kitemark、澳大利亚新西兰S-Mark以及美国SGCC认证,2018年,科勒在这样的安全基础上继续升级,所有系列产品均为防爆贴膜玻璃或夹层玻璃,实现了双重安全保证。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