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ds推出猪年特别系列 闪耀新春,喜气不止一面

Keds
2018-12-11 17:48 5229
2019年新年,源自美国的女性板鞋品牌 Keds 为中国女性推出猪年特别系列,将“金猪报喜”和“幸运锦鲤”的福气融合于 Keds 鞋款。

上海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古人通过观察天象洞悉时间,领悟自然规律,制定了一系列时间文化体系,天干地支分别对应一种动物,便衍生出十二生肖。优秀传统文化历经多年依旧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与寓意。2019年新年,源自美国的女性板鞋品牌 Keds 为中国女性推出猪年特别系列,将“金猪报喜”和“幸运锦鲤”的福气融合于 Keds 鞋款。持续陪伴中国女性的同时,开启好运无限的新一年。

新年伊始,如约相伴

作为专为女性度身打造的板鞋品牌,Keds 从成立之初始终坚持“Ladies First” 的理念,始终陪伴在女性身边,支持她们的梦想,见证她们的成长,在延续经典的同时也紧跟时代潮流。2019金猪报喜,Keds 以经典沉淀百年的全新姿态与中国女性见面,为中国女性打造专属鞋款,让喜气闪耀2019。

2019 Triple Kick Reverse Sequin 和 2019 Kickstart & Triple CNY Leather
2019 Triple Kick Reverse Sequin 和 2019 Kickstart & Triple CNY Leather

变身“锦鲤”,不止一面 

Keds 2019新年特别款,采用独特的绣面工艺将红黄双面亮片镶嵌于鞋子表面,波光粼粼的亮片仿佛化身“锦鲤”。“锦鲤”在我国传统文化中被赋予了吉祥的含义。古词中,“连年有余”、“吉庆有余”、“娃娃抱鱼”人们借“鲤鱼”的美好表达对安乐生活的向往。Keds 2019 新年鞋款采用细长鞋型与俏皮时髦的厚底设计,好运和祝福伴随你满满的一年,让女性的新年每一步,不断攀登,闪亮无限。

2019 Triple Kick Reverse Sequin
2019 Triple Kick Reverse Sequin

中国新年文化中,红色和金色是不可缺少的颜色。热情奔放并真诚纯洁是它们的寓意,同时也是好运、吉祥与快乐的象征。鞋面的双色亮片设计可以让红色和金色随心切换,随心演绎独一无二的图案。鞋款不止一面,祝福不止一种,Keds 为中国女性送上别样的新年礼物。

新春祝福,致敬经典

百年间,Keds 凭借经典的白色简约系列捕获了众多女星的喜爱,成为奥黛丽·赫本凯瑟琳·赫本玛丽莲·梦露及杰奎琳·肯尼迪等世纪宠儿们脚上的经典。Keds 2019新年款中除了喜气洋洋的吸睛亮片款,低调优雅的白色皮质鞋款也是新春时节的百搭单品。

2019年专属金猪挂坠、2019 Kickstart CNY Leather、2019 Triple CNY Leather
2019年专属金猪挂坠、2019 Kickstart CNY Leather、2019 Triple CNY Leather

                                                                                                                                                                      

在雀跃春日,当中国红偶遇简约白,构筑专属新年色,红色鞋带巧妙的点缀了白色经典鞋款,带有金猪的红色鞋垫设计让白色典雅的 Kickstart Leather 和动感俏皮的 Triple Leather 由内而外透露出节日的喜气,预示着新的一年每一步都福气满满。Kickstart Leather 延续了简约轻盈的风格,Triple Leather 则依然采用活力俏皮的厚底设计,都又分别融入趣味的中国传统生肖元素,配以2019年专属的猪年吉祥挂坠,恰到好处的精巧点缀洋溢着青春气息。

金猪贺岁,丽日融融,天蓬报喜伴春来。新的一年与 Keds 一起踏出新年新气象。

消息来源:Ke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