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有关Hindenburg研究报告的准确细节

Yangtze River Port and Logistics Limited
2018-12-13 20:56 20482
通过位于长江中游中国武汉的港口物流项目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一家国际基础设施公司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Nasdaq: YRIV)断然驳斥了Hindenburg Research的2018年12月6日报告中对该公司的所有指控。

纽约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通过位于长江中游中国武汉的港口物流项目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一家国际基础设施公司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Nasdaq: YRIV)(简称“该公司”或者“YRIV”)断然驳斥了Hindenburg Research的2018年12月6日报告(简称“报告”)中对该公司的所有指控。该公司尤其希望对报告中提出的某些明显错误的指控进行详细澄清。

1. 无价值/过度膨胀的资产

“该项目的未建部分是一个规划中的‘物流中心’,YRIV表示,它将建立在从当地一个村庄租赁的120万平方米土地上。在YRIV最新的季度资产负债表上,这块土地被报道成价值2.99亿美元,占该公司总资产的77%以上…尽管声称从村子里租了120万平方米,但我们的政府采购地图…显示全村总面积仅为61万平方米。此外,与该村庄官员的谈话表明,与该公司的说法相反,YRIV没有向他们租赁任何土地。”

  • 该公司最新的季度资产负债表中反映的2.99亿美元的价值与120万平方米的土地无关。报告的2.99亿美元价值涉及6块商业用地(钢铁物流园区)未使用部分的土地使用权价值。最初,总计515600平方米的这6块商业用地的土地使用权价值登记费用为3.08亿美元,其中,建设商业建筑用地79200平方米(建筑面积92700平方米),未使用土地436400平方米。我们报告的2.99亿美元就是这片未使用土地的价值。如今,由于当地房地产市场的大幅升值,我们估计,该公司已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书并按成本价值计算的515600平方米土地,价值已几乎翻了一番,达到近6亿美元。
  • 报告中提到的120万平方米土地的租赁,不仅包括春风村的土地,还包括通过春风村进行代理的军民村和江堤村的土地。

2. 未披露的法律判决

报告中提到的11项未披露的法律判决如下:

第2点。法律判决图示
第2点。法律判决图示

第1-6项涉及该公司旗下子公司武汉长江新港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新港”)出售商品房所引起的诉讼和判决。这些商业住宅单位是在2015年或之前出售的。根据有关的买卖合约,如果武汉新港在出售后一年内未按照原开发计划开发,武汉新港将不得不以原来的合同价格从购房者手中购回商品房。2017至2018年间,在上述房产增值并翻了一番之前,购房者就提起了这些诉讼。因此,购房者现在不愿执行判决,将房产卖回武汉新港。该公司已在其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的财务报表中为购买这些财产订立条款。由于判决已经作出,该公司没有将这些判决作为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予以披露。

第7项是指报告中提到的2014年5月28日中国建设银行钢城支行的2.9亿元人民币贷款,加上利息总计约3.25亿元人民币。贷款和应付利息债务已在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中披露和入账。

10. 应付贷款


银行名称


借款期限


2017年12月31日


2016年12月31日








中国建设银行    


2014年5月30至2020年5月29日


$

44,221,399


$

41,456,074










该公司正在与银行就贷款重组进行谈判,同时,所有到期的付款都被暂停。此外,由于谈判,该银行尚未提起强制执行诉讼。如上述1-6项所述,由于已经作出判决,该公司没有将其披露为一项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

第8-11项是指武汉新港在成为该公司的子公司之前,作为武汉新港某大股东的某些贷款担保人而获得的判决。自作出判决以来,股东已书面承诺在不向武汉新港求助的情况下单独对所有这些贷款承担全部责任,并已与其债权人签订了偿还计划。因此,没有对武汉新港采取任何执法行动,根据中国律师的法律意见,武汉新港不承担任何法律或经济责任。

3. YRIV筹集的资金已用于支付董事长/控股股东的费用,而不是预付公司的项目

报告称,该公司在其财务报表中持续报告了“应付相关方”的巨额负债。这些反过来似乎累积了大额利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利率只会增加到“预付款”中。当筹集到资金时,现金就会被用来偿还所谓的关联方“预付款”,而不是被用来推进公司的项目。

  • 自2015年12月反向合并结束以来,该公司通过可转换票据获得了19笔短期贷款,总计854.6万美元。这些贷款的资金主要用于支付拟议的预付定金,用于收购另一实体武汉经济发展港口有限公司(“武汉港EDP”)。由于收购武汉港EDP失败,该公司开始从贷款收益偿还可转换票据。截至2018年11月底,该公司已偿还903.1万美元(本金784.6万美元,利息118.4万美元),未付本金为69.9万美元。
  • 与报告相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刘相尧不仅没有从这些贷款中得到一分钱,而且还垫付了高达48.5万美元,用于支付该公司903.1万美元的偿还款项,并还将垫付即将赎回的未到期的69.9万美元本金加上利息。

Hindenburg引用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季度10-Q表季度报告,如下:

第3点。财务信息
第3点。财务信息

报告最后指出,向刘先生偿还的“贷款”总额约为620万美元,但事实并非如此。该报告关注的是红色圈出的数字,但忽略了绿色圈出的增加额,这些增加额是刘先生向公司增加的垫付款。上述数字产生的最终影响代表了刘先生向公司垫付的净额。此外,正如报告所述,“这19笔可转换票据的总金额为850万美元,其中339万美元尚未偿付,515万美元已赎回。”因此,刘先生不可能获得620万美元票据收益。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相尧先生表示:“报告中存在很多事实错误和误导性猜测,这是诽谤,我们断然否认这种猜测。这份报告基本就是重述之前针对我们的指控,但只关注某些零散的信息,让我们公司被曲解。我们没有允许接触Hindenburg,Hindenberg也没有联系过我们,要求对指控作出任何澄清或解释。这些猜测对我们公司造成了严重损害,因此,我们决心采取必要的行动来保护自己及股东的权益。此外,我们已要求律师收集资料,针对Hindenburg发表如此不负责任、毫无根据的诽谤性言论采取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对他们提起法律诉讼。我们一直坚持高水平的公司治理,以及财务报表和业务运作的完整性。我们将对其他指控展开专门的内部调查,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调查结果。”

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在长江中游拥有一个港口物流项目。该公司是在中国最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实施起来的大型基础设施开发项目,地处武汉,这里是中国、中东和欧洲之间重要的贸易窗口,具有战略性的地理优势。其物流中心还将为不同规模的货船提供多个装船泊位。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有望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直达武汉自贸区的服务。该项目将包括商业建筑、专业物流供应链中心、直达长江、武汉-新疆-欧洲铁路和地面运输的通道、储存和加工中心,以及IT支持服务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yerr.com.cn

前瞻性陈述:

本文包含“前瞻性”陈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在规章制度和文件中对该术语作出定义。前瞻性陈述是除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任何陈述,包括有关公司期望、信念、希望,意图或未来战略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能包括有关公司运营计划变更,以及上述陈述所提及事项带来的未来机会的陈述;以及有关公司未来信念、预期、计划、意图,财务状况或业绩的任何其他陈述。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期望”、“应该”、“相信”、“计划”、“预期”、“估计”、“预测”、“潜在”,“继续”等词语或其他类似含义的措辞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可能导致这种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一般经济状况、我们的财务和业务前景、我们的资本要求、我们的融资前景、我们与员工的关系、我们实现此类交易预期收益的能力,以及我们向SEC提交的其他报告中披露的风险,其中包括我们最近提交的10-Q表季度报告、10-K表年度报告以及随后对10-K/A表的修正、当前的8-K表报告以及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

我们提醒读者,任何此类陈述均基于当前有效的运营,财务和竞争信息做出,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管理层做出这些陈述之时的看法。除法律要求外,我们不承担审查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之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的任何义务。

联系人:

James Coleman
执行董事
电邮:jcoleman@yerr.com.cn 
电话:646-861-3315

消息来源:Yangtze River Port and Logistics Limited
相关股票:
NASDAQ:YRI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