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大捞财宝获评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企业

2018-12-26 18:54 5204
12月21日,由网贷天眼发起的“潮起初心,向实而生”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未来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证大爱特旗下金融平台捞财宝获评“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企业”。

上海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由网贷天眼发起的“潮起初心,向实而生”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未来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来自行业自律协会、权威智库、从业机构高管等500多位嘉宾出席活动,就合规、智能、普惠等行业热门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共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之道。证大爱特旗下金融平台捞财宝因在践行普惠金融,坚守合规,提升科技金融创新能力、优化用户体验及抗风险能力等综合实力上的突出表现,获评“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企业”。捞财宝CEO朱钰受邀出席论坛并就“如何有效通过P2P更好地发挥市场化普惠金融的价值”发表主题演讲。

证大捞财宝获评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企业
证大捞财宝获评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企业

在活动的开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陈道富就“当下金融科技面临的挑战和新机遇”做主旨演讲。陈道富表示,金融科技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且未来前景广泛。他认为,金融科技不仅关注了小微企业和普惠金融的发展,而且也为处在金融转型特殊时期的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此外,随着各种模式的逐步涌现,挖掘金融科技的价值将成为主导。而金融科技也将转向本源,重新回到技术和金融的融合过程中。

世界银行IFC普惠事业部项目官员朱韵在主旨演讲“全球数字 普惠金融”中则表示,中国普惠金融市场空间广阔,普惠金融的缺口需要考量三大维度,包括可获得性、使用状况、服务质量,倡导投资负责任的数字普惠金融,最终实现商业可持续性和社会效益的双重目标。

网贷行业激变十年,合规为本;破局东风,智能是未来;行稳致远,普惠方能向上。2018年,捞财宝以普惠为本,紧跟合规、金融科技步伐,不断“修炼内功”,提升平台持续性和系统性的抗风险能力,在雷潮中稳定前行,且不断刷新自身的成绩。在网贷天眼12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TOP50排行榜中,捞财宝位于全国榜第27位,较11月上升4名,在行业里进步显著。在网贷平台大浪淘沙的当下,捞财宝平台的优势也日益凸显。此次摘得“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互联网金融企业”是对捞财宝深耕普惠金融阶段性成果的肯定。

捞财宝CEO朱钰表示,合规检查工作已经告一段落,目前平台工作重点是进一步修好内功,一方面加强系统风控,丰富资产结构,另一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既要合规,也要活好,以较佳的状态迎接2019年。不管外部环境如何,捞财宝平台必须坚持“不冒进、不懈怠、不自满”的风格,一个稳健运营的平台,并非一定是在某个方面特别突出的平台,而是做到各方面都扎实无死角,且持续保持对外部的学习能力和自我更新能力,才有系统性的抗风险能力和长远的增长能力。

她在论坛主题演讲中也强调,P2P的根基在于服务小微融资的需求,一个行业只有始终遵循其存在的逻辑和社会价值,才有可持续发展的前景,网贷平台不能忘本,一方面要坚持普惠方向,另一方面要时刻保持对金融风险的警惕和控制。科技是手段和路径,最终目的,还是更高效的经营和更好的服务质量。

2019年,捞财宝将砥砺前行,立足普惠,坚持合规,夯实技术,继续服务实体经济,为用户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证大爱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