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2019-02-27 17:17 4600
 近日,为积极发挥品牌带动作用,全面加快浙江省出口品牌建设,努力实现外贸高质量赶超发展,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评定结果名单,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292家各行业知名企业上榜,喜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浙江湖州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积极发挥品牌带动作用,全面加快浙江省出口品牌建设,努力实现外贸高质量赶超发展,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出口名牌”评定结果名单,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292家各行业知名企业上榜,喜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浙江出口名牌”是浙江省商务厅为加快推进企业出口品牌建设,增强企业自主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对转变外贸增长方式、增强国际竞争力的导向作用而展开的认定工作。对出口企业品牌在研发创新能力、国际标准认证、市场销售、知识产权、全球化经营、社会评价等多个方面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考核评议,筛选出具有浙江地方特色、品质卓越、技术自主、竞争力强的行业出口龙头企业品牌,其中特别是市场销售一项,要求参评企业上年度出口额处于全国同行业前列。

现在是品牌先导的时代,品牌是国际市场的通用语言,是支配性资源,是市场竞争的决定力量。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森赫电梯自创立以来,以工匠精神深耕电梯行业,用品质和创新不断获得市场的认可。注重品牌建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培育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创新团队,不断提升公司产品及服务。始终坚持“只为安全到达”的品牌核心价值,树立品牌优质形象,严格规范产品质量,努力提高出口产品档次,充分激发企业创新内在动力,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发展战略,通过全球经营中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互联网+”思维应对新的市场变化,成为国内电梯行业出口的佼佼者,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森赫电梯始终坚持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为外贸出口额的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浙江出口名牌”称号的获得,肯定了森赫坚定实施全球战略的企业发展方向,同时有助于企业加快培育和创立高质量、高档次的名牌出口商品,打造外贸竞争新优势,逐渐形成从商品、服务“走出去”向品牌“走出去”转变。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森赫电梯荣获“浙江出口名牌”称号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