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与浙江省信用协会共探诚信建设

以创新之策,行信用之举
2019-03-29 10:28 5167
近日,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 、秘书长王吉一行到访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就如何落地创新信用产品,共同推进浙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秘书长王吉一行到访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就如何落地创新信用产品,共同推进浙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一行到访
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一行到访

会议伊始,信联征信副总经理金洁介绍了信联征信的发展历程以及重要业务板块,同时,对目前已落地的信用建设项目进行交流分享。

信联征信是一家专业的征信服务公司及大数据技术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信用科技行业领导者,是国家发改委首批综合信用服务试点机构。

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中,信联征信先后与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河南省禹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多地大型信用信息服务项目中,实施落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随后,信联征信产品经理林宏志对在信用领域的几大特色产品进行展示,如风险监测系统、营业执照OCR及商户可视化等,立足于专业的大数据团队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对企业风险信息进行精细化筛选,确保提高风险监控能力,助力完善诚信建设体系。

在交流过程中,浙江省信用协会会长蒋秀东对信联征信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产品给予高度的认可,认为信联征信拥有完备的产品体系,各个创新信用项目为浙江信用建设落地提供了一定借鉴意义,并希望未来能协力搭建起浙江诚信建设的良好格局。

浙江信用协会是省发改委信用中心主管的专业性、公益性、非盈利的社会组织,为加强信用管理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协助政府部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也表示,信联征信从探索到逐步成熟,一直以信用技术的力量积极开发符合政策及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努力推动社会各企业和组织迈入“信用时代”,今后更将努力培育信用市场,深化信用体系建设,希望能在浙江省信用协会指导下,为浙江省信用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