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 CVS限时活动:预登记组团领话费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 (CVS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 -- 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 CVS限时活动:预登记组团领话费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 CVS限时活动:预登记组团领话费

CVS已经扎根行业16,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及智慧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与100+海内外协会与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

2019CVS将每周推出优质展商推荐,展示2019CVS展会新亮点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D06 、N3F01

以勒公司由意大利华侨朱先生于2007年创办成立,是国内早期投入自动售货机领域,从事无人零售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制造型企业之一。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严谨的逻辑思维、扎实的制造功底,自建厂以来一直秉承不断进取的心态,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带来精致务实动感形象时尚的全新无人零售体验

湖南兴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N4E01   

兴元是行业内首家上市企业,是中国专业从事自助服务科技领域相关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进出口企业。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兴元全系列自动售货机产品有创新性的设计,精良的品质和优越的性能,并已成功走向全球50个国家和国内30余个省市。

浙江嘉丰机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N4B16

公司创立于1965年,主要从事ODM、OEM电子钣金生产总装,先后设立二个研发中心及数个工厂,并在美国、英国等地各设有客服中心。国内工厂分别坐落于广东东莞和浙江嘉善,均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自2009年以来先后推出各类型智能贩卖机,用以降低运营商人工、物业等方面的成本,同时也满足消费者随时享用便捷美食的需求。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N4C18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430642是物联网(IoT)技术 公司,成立于 2001 年,为多个领域提供工业级联网通信产品&物联网整体方案 ,产品及技术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在新零售行业,映翰通为广大运营商及合作伙伴提供一整套“智能售货机系统”云管理平台和配备完整售卖 APP 的安卓工控机。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 CVS 

2019CVS将于4月25 -- 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VS招展至今已经吸引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广州微米等(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行业企业前来参展。

CVS已经扎根行业16年,与100+协会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依托UBM全球专业、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百万数据系统,吸引每年超过170,000+人次的海内外售货机运营商零售商品牌商商超百货便利店酒店、餐饮等企业高管公共交通(飞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火车站等)经营者、办公楼、医院、学校、社区、旅游景区、影院、体育馆等各类商业空间负责人、电商、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政府单位机构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采购。

2019CVS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cccexpo或cvschina注册。

或点击登录: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6&lang=cn&source=prnews 直接注册。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 CVS限时活动:预登记组团领话费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 CVS限时活动:预登记组团领话费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